純文字留檔

一些ㄆ浪上發過的比較有小說體的腦洞

有的很短反正哪天我可能會想畫的都先放過來方便以後我挖自己墳不用那麼累(?),一定有錯字跟語病 湊合吧

爆豪把臉貼在出久褲襠邊蹭了蹭,使得原本只是半勃的陰莖在剛才的撩撥下徹底清醒,接著他緩緩地拉下出久的睡褲跟內褲,直衝腦門的男性氣息讓爆豪一面作嘔卻同時又止不住地興奮起來。
像是在試味道一樣淺淺舔兩口,熟悉的前走汁苦味更加激發反胃感,爆豪一口含入一大截、直到前端抵到喉頭,讓嘔吐感帶來的抽搐刺激著對方。
看小勝眼眶都紅了,出久總要表現一下自己多餘的心疼跟體貼,他把手搭在小勝頭頂上、也沒使出什麼力氣只道:「小勝......不用這樣啦我已經勃起了可以直接做、唔、你、你這樣不是很不舒服.......」
爆豪心裡翻了個白眼,綠谷出久又在那邊自以為是講得好像老子是為了討好他的臭屌才含的。

「小勝、我、我們要不要換個輕鬆點的......網路上說第一次用受方上位的姿勢會特別辛苦啊我、我不是在體諒你你不要生氣只是只是換一下可能會比較好——唔!」

綠谷出久即使長大了還是會蒐集一些英雄模型,不過他其實不會像童年一樣拿在手上玩,就是好好的蒐藏在柜子上、除了清潔不會拿下來。

大爆殺神的限定首辦發售會直播採訪到一個頭上照著被單的人,那個人表示自己老婆不喜歡他買這些,不想被認出來。

這天放學爆豪看著綠谷出久如往常一樣慢吞吞的收書包,他很清楚廢久每次都等他走了一陣子才跟出來,一路跟在他屁股後面不遠不近的。

好幾天餐風露宿,又獨自承受極大心理壓力的出久,在某次暴亂中撞到了擁有短暫時間穿梭個性的路人,不知不覺被傳送到折寺的時間線,看到前面雙手插在口袋中踩著吊兒郎當步伐回家的小勝,想也不想的衝上去、在對方沒能反應過來前用力地攬住他。

綠谷出久雖然也有男孩子的血性在,可是草食性的深刻在他的基因中,因此多半還是個溫吞的宅男。

綠谷出久咬著筆蓋,老套的在某個大連假結束從家裡返回雄英的路上,因為不小心跟人擦肩而被路人的個性影響,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個性、就是不小心盯著什麼東西太久,意識會跑到那個東西上。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