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乘時爆豪坐到一半出久突然打噴嚏

2022-12-22

「小勝那麼久沒做了還是換一個比較輕鬆的姿勢......」綠谷出久被戀人急切地按在雙人沙發上,深怕爆豪冒進的動作傷到自己。
「囉嗦!區區出久的deku!不管多久沒做老子都能輕輕鬆鬆地吃下去!」
爆豪嘴上凶巴巴嗆著區區的DEKU他綽綽有餘,坐下去的動作卻小心翼翼 --啊、才不是緊張,只是擔心一口氣坐到底出久受不了射出來了怎麼辦?老子還沒爽到呢!
「啊、小、小勝、我覺得、唔你應該先起來.......」

要不是張口呻吟就憋不住,否則此時爆豪就要來一句:果然出久就是沒用!撐不下去了吧!

但他沒機會得意太久,因為原本還支支吾吾的讓小勝先起身的出久臉色突然一變,捂著自己的鼻子--「哈啾!」
底下突然傳來那麼大的動靜,爆豪沒能撐住一屁股直接坐了下去,豐滿的臀肉徹底貼上出久的胯、後穴也完全吞下那根闊別已久的凶器。
「嗯──廢、啊啊!」猛然深入的性器擦過前列腺直攻結腸的刺激讓爆豪只能滿身顫抖的迎來高潮。
-

看著小勝抖著努力吞下自己肉棒的樣子,許久沒做的出久感到一陣血氣直衝腦門,直接被逼出一股鼻血。
出久想著做愛時流鼻血看起來未免太窩囊,於是他努力將鼻血吸回鼻腔內,沒想到在鼻腔內翻湧的鼻血卻給他的鼻子帶來一陣癢意。
出久心裡大叫不好、此時打噴嚏牽動到覺得會讓撐在他胯上的小勝失去平衡......
「啊、小、小勝、我覺得、唔你應該先起來.......」
他忍著噴嚏跟鼻血還有快感懦懦的開口,卻讓爆豪以為在示弱沒當一回事。

真的忍不下去了!
出久臉色一遍原本虛扶在爆豪腰上的手連忙捂住自己鼻子。
「哈啾!」

果然隨著這個牽動全身的大噴嚏,原本勉強撐在他身上的爆豪亂了陣腳直接一口氣坐到底,但出久沒能空出心思享受肉棒被完整包覆的舒爽感,因為他現在手忙腳亂的一手按著鼻子阻止鼻血落下來、一手撈住因為高潮脫力的小勝、以免他摔下沙發。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