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就想好的2023的出久生賀劇情

2022-08-02

我就記著明年再畫 不想破梗別看(沒人在乎

原梗

生日第三年了,前兩年鬧出來的大烏龍、今年綠谷出久是真的長大了,比起單一節日的慶祝能跟愛人平穩的度過三年的時光是最好的禮物──

「喂、給。」

「!?」抱著感恩感謝的心情準備在生日這天出勤的出久,在出門前被爆豪叫住了,對方遞給他一個紙袋、接過後沉甸甸的,彷彿所有心意都裝在裏頭。

出久頓時眼眶泛淚的盯著小勝,衝上前去狠狠的抱住對方,良久爆豪感受到肩膀的位置傳來濕濕的觸感,嫌棄的推開:「噁心死了別把鼻水擦在老子身上!要遲到了!」

綠谷出久趁機在爆豪臉頰上親了一口、帶口水的那種,沒等對方發怒就抱著禮物歡欣鼓舞的面對生日當天的執勤。

到了事務所珍重的把紙袋放在最顯眼的位置上,每次巡邏回來都得看個兩眼過過癮,然而到了下午結束今日的班、抱著紙袋回家的半路上天色劇變、竟下起了大雨。雖然七月勘勘脫離了梅雨季的範圍,但還是時不時會來一陣午後陣雨,原先出久會帶著傘出門但今天出門前收到小勝的禮物太開心了,一時忘記拿傘這件事。

為了避免紙袋被淋濕,出久將它護在懷裡、以不發動個性最快的速度衝刺回家。

正在炸著豬排的爆豪聽到門口的動靜知道出久回來了、他原先不理會,沒多久卻聽見出久喊他要毛巾。

他從廚房探頭看見濕透了的出久,皺眉:「你怎麼淋濕了?」

「嘿嘿、早上太開心了忘記帶傘了。」

「......我送你的禮物呢?」

出久獻寶似的從懷裡掏出紙帶:「小勝送我的禮物完全沒有淋濕!你看!」

「你要不要拆開包裝看看你的禮物是什麼?」

「啊、啊這個紙袋用綠色跟橙色配色我有點捨不得拆,小勝要我拆的話我現在就──欸?是傘?」

爆豪看著傻的不得了的廢久,對方淋的濕透了但英雄體質沒那麼差他到也沒有擔心什麼,難得心情不錯的笑罵:「蠢蛋。」原先被自己傻到有點惱的出久看著小勝的笑臉,突然覺得今年的生日禮物真的很不錯了。 

-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