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他們結婚了+一些奇怪的改梗

2022-10-15

出久跟小勝畢業之後沒有私下聯繫,某次班上約聚會他們都參加了,但也都各自跟自己的朋友坐在一桌。
聊天的時候茶子就提到成為職英之後出久跟小勝互相角逐排名,年初誰的排名比較前面一點年後另一個馬上追上去,總在靠很近的名次一起迅速的上升,不愧是追逐多年的幼馴染。
出久想到即使關係緩和了平時也沒能找話題私下跟小勝聊聊,也就在職英榜上兩個人互相競爭離不開彼此,抓了幾下依然蓬鬆的捲髮靦腆道:「畢竟繼承了ofa我總要做點成績出來......而且小勝很優秀,每次我以為自己已經做到最好了他總能用更好的表現追過我。」說到此綠谷出久就像打開話匣子一樣開始滔滔不絕的稱讚自己的幼馴染。
講的入神的綠谷出久忘記幼馴染本人也在這裡,不大不小的聲音傳到隔壁跟切島瀨呂上鳴他們一桌的爆豪耳裡。

爆豪聽了很想打人,但最後不知出於什麼心態他整整三個小時、聽著對方嗡嗡嗡的讚美自己聽的耳根都紅了,期間桌下的手掌心羞恥的不斷冒出小火花,卻沒有跳起來爆打對方。
聚會結束,爆豪告別了自己的損友們,看著對面出久也跟自己的那幫朋友告別,看到他明顯僵硬了一下點了點頭就向著反方向走。
爆豪撇了下嘴,也轉身但走沒幾步一股怒火直衝,媽的廢久這垃圾對著自己朋友講三小時的老子,通訊錄畢業這幾年確沒冒幾次泡,剛才對他點頭的窩囊樣簡直了!
於是他轉身追上綠谷出久,拎起對方的領子怒吼:「你他媽在老子隔壁桌講了三小時的老子為什麼沒有跟我說半句話!」

後來他們結婚了。 



綠谷出久想問小勝今晚能不能做:

那個幫小勝買咖ㄈㄟ買到無家可歸的廢久: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