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文字留檔

一些ㄆ浪上發過的比較有小說體的腦洞

有的很短反正哪天我可能會想畫的都先放過來方便以後我挖自己墳不用那麼累(?),一定有錯字跟語病 湊合吧

*小勝是真的貓 不是個性事故
(如果有小勝咪系列的腦洞會集中在這)
設定大概是if中成年的英雄deku撿到的一隻性格、習性跟外型(?)跟小勝很相近的貓咪,把牠養起來偷偷叫牠小勝。

出久跟小勝掉入一個非常狹窄的陷阱中,陷阱裡面的空間很小兩個人暂時不好掙脫,恰好出久的臉埋在爆豪的胸中,被胸肉緊緊地貼臉、快要窒息的他瘋狂地按爆豪的胸。

小時候穿小裙子的爆豪,就算穿裙子還是想爬樹抓甲蟲,看著她準備爬樹出久很緊張、因為幼稚的老師說女生穿裙子要小心、有些遊戲會讓內內被看光光。

爆豪第一次給出久口交:
爆豪看著眼前顏色深沉恥毛濃密的部位,就算鼻子憋著氣還是覺得一股氣味透過視覺直擊自己的大腦,怎麼綠谷出久的屌能臭到他的眼睛、他也很想知道。
而且眼前的這根顏色為什麼那麼深?到底有沒有好好洗過、明明跟自己身上的是同樣的零件,爆豪他覺得自己的看起來沒那麼黑吧?雖說以前嫌棄時出久的解釋是:「每個人身上黑色素沈澱狀況不一樣吧!小勝髮色跟瞳色都不像是黑色素深的樣子、傷疤顏色也是淡色,而我體質就是容易在皮膚凹槽褶皺累積黑色素嘛..........」

爆豪因為經期提前被突然的月經沾到內褲,不想穿著沾血內褲一路走回家的她拎著書包收到一半的豆芽菜出久到女廁,把人扔進其中一個隔間鎖上門後在他面前脫掉內褲,接著勒索綠谷出久把他的內褲給她穿。
雖然兩個人一起長大小時候關係變遭前也一起洗過澡可是自己現在姑且也是青春期的男孩子了,看著青梅竹馬毫無芥蒂的在自己面前脫掉內褲的行為,出久大腦當機,直到對方開始扒自己褲頭才開始掙扎。
然而豆芽菜敵不過女強盜、最後還是被搶了內褲。
出久委委屈屈的光著屁股把褲子穿回去,然後撿起被小勝隨手丟在地上的沾血內褲認命的帶回家洗乾淨。

出久喜歡小勝,在青春衝動時打著為了他好的名義給他做了咬痕標記,但他知道小勝很抗拒被標記、因此沒有打算做到最後一步的完全標記。
他自以為是的想著用自己的咬痕標記守護小勝一輩子做個自由自在的Omega。
而爆豪起初對於出久擅自的咬痕標記是恨得牙癢癢,不過後來不那麼抗拒出久之後有時甚至在需要補標記時會主動湊過去露出後頸,雖然從來沒有正式的將他們的關係劃分到戀人上,但是在關係緩和後也給自己做足了心理建設他們遲早會完成Alpha跟Omega最後一步的連結。

出久跟爆豪第一次做愛,似乎是被剛脫離童貞的情緒沖昏頭,平時做什麼都溫吞、磨蹭得讓爆豪直翻白眼的出久此時卻沒等他適應,剛插進去就狠狠地扣著他的腰大開大合地抽插。
「嗯──不要剛插進來就、啊、」爆豪的話還沒說完,不是因為被操得受不了,是他感覺到體內的那根凶器跳動了幾下,居然就這麼中看不中用地繳械了........對、爆豪連被插入的不應期都還沒結束,綠谷出久就射了。
自己慾望沒能得到抒發對方就自顧自的射出來、還直接中出,本來爆豪該生氣但是看著綠谷出久窘迫的樣子他的心情反而好得不得了,他柔軟度極好的抬腳踩了踩對方的臉、帶著嘲諷十足的笑臉:「都射軟了就滾出去啊?不然等等被我夾出好歹。」邊說邊夾了夾體內略疲軟下來的小出久。
...

出久中了幽靈化一周的個性,就是一周變得跟幽靈一樣沒有實體、別人看不到他也聽不到他、無法跟任何物品或生物互動。
這是一種很危險的個性,畢竟正常的人類被當空氣一周都會有點精神失常,所以在大家的努力下三天就解開了這個個性,一解除幽靈化大家就圍上去關愛他的精神狀況。
「綠谷同學、你現在感覺怎麼樣?」身為班長的飯田率先開口,三天沒有跟人對話的出久愣了一下,舉起手撓了撓自己亂七八糟的頭髮:「啊、除了覺得有點難以習慣身體有重量之外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謝謝飯田同學!」

從高潮後的餘韻中回神,被射了滿肚子不快點洗出來今天一整天休假都得在廁所裏度過了。
爆豪起身退了一半、卻被蹭到敏感點又失力坐了回去。
「嗯、」他被這一下頂得渾身發麻、停頓了一會,又咬緊牙根試著再起身,他爆豪勝己也是個準英雄,怎麼可能因為這樣就、因為這樣就認輸!
於是他雙手撐在出久的膝蓋上,想靠著手臂的力量加上腰腿施力站起來,前段先靠腿力支撐、中段用腰力延長,總結剛剛的經驗、在接近敏感點的時候雙手撐好——
如果讓平時的爆豪回答出久的肉棒跟出久本人誰比較討喜一點,爆豪肯定會說至少綠谷出久的屌不會喋喋不休地廢話比他本人可愛多了,但此時爆豪太討厭這根肉棒了,它怎麼就這樣彷彿沒有盡頭?體感自己明明已經起來很多了,卻還是清楚地感受到體內還有一大段還沒退出來。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