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的出勝一詞一短文2

2024-04-20

【玩偶】
這天他爆豪受人之託把喝茫了的蠢蛋出久送回他的公寓。
爆豪從出久口袋搜出鑰匙、開了門把人丟在客廳沙發上,本來想一走了之但最後還是善心大發想幫他換掉身上都是酒氣的衣服。
沒想到爆豪拉開的出久的衣櫃馬上被塌陷的棉花淹沒,回神過來發現全是自己的造型玩偶..........
「綠谷出久你怎麼回事?把老子的玩偶擠在衣櫃內!」
酒醉的出久被爆怒的小勝晃醒,「呃、啊!嗝、我就、我就純粹收藏不知不覺多買幾隻.......欸?小勝你介意的點是我把他們收在衣櫃內嗎?」
「不許把我收在衣櫃!也不准買!」 


【大爆殺神的超前衛低胸英雄服】
出久很久沒有買英雄雜誌了,一來是成為職業英雄後沒什麼時間看、二來是歐麥正式退役後也就沒有特別堅持要蒐集什麼報導,這天休假他去超商買午餐、看著架子上的英雄雜誌,突然好奇自己跟同學們都出道半年了,不知道有沒有關於他們的報導,於是順手帶了一本回家。
到家後把微波食品放入微波爐內加熱,拆開雜誌的封膜邊等微波邊隨意翻看著,突然看到篇寫著「大爆殺神的超低胸英雄服」的專欄瞬間一個原地跌倒。
「這是什麼?這、這種報導有經過小勝同意嗎?」

出久不知道大戰後英雄雜誌的畫風甭變,可能是大戰後英雄雜誌為了讓民眾快點走出陰影、內容變得比以前更娛樂化一點,其實標題雖然很勁爆、但實際內容也只是討論現在比較有名氣的幾位新生代英雄的英雄服設計,連他DEKU的英雄服也有被提到的一兩句,只是編輯為了吸引人家閱讀下了這種標題罷了。
出久看完雖然鬆了一口氣不是什麼奇奇怪怪的內容,可是隨後想起這種標題讓小勝本人知道小勝會不會拆了雜誌社?
因為滿腦子迴盪著「大爆殺神的超前衛低胸英雄服」這句話,隔天跟小勝一起出任務的時候出久的眼睛一直忍不住瞟向爆豪的胸。

雖然以前偷偷觀察小勝好幾次但是沒有特別想過.........現在仔細一看小勝的英雄服領口真的開的好低,胸溝都跑出來了......... 


【沙發下的臭襪子】
出久跟爆豪不知道為什麼畢業之後發展成炮友,他們時不時會去對方家裡來幾發。
由於爆豪不想在綠谷出久滿是歐麥模型的臥室做那件事,所以通常在出久家他們都是再沙發上辦事的。
有次箭在弦上、出久卻找不到套子,他拜託小勝讓他無套一次小勝不肯、把他踹下沙發,表示:「若沒洗干淨要老子明天怎麼出勤!」
從那次以後出久就在沙發墊下藏了一些套,以免自己忘記補充存貨。
這天他們又在出久沙發上滾在一塊,把小勝舔軟了之後出久急匆匆地從外套口袋掏出錢包想拿藏在裡面的套,結果發現上次在任務時臨時炮用掉了忘了補。

不過好在他上次學到教訓,在沙發下藏了一些,頂著小勝「老子都被你玩出感覺了你他媽現在跟我說沒套子我就宰了你」的眼神,自信的伸手往沙發下抓了把——
套子沒抓出來,倒是抓出一隻不知道他那時候忘記洗、就這麼流浪到沙發底下的臭襪子。
爆豪看到這個臭襪子、蕩漾的感覺瞬間登出,他嚴肅的審視了自己的內心:「為什麼我會跟這種人做愛?」

他扭著腰想起身穿衣服,結果被察覺到他意圖的出久直接插了進去,還沒來得及生氣對方擅自沒戴套闖入就被頂得無法思考。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