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普通ㄉ同居打炮

2023-07-14

*出勝合租未交往

中途拉燈的車(

委託學姊的插圖去噗浪
-
綠谷出久跟爆豪勝己畢業一年後竟破天荒的同居了,大家非常驚訝、一問之下原來是兩人的事務所離得近,在租房時同時看上一間兩居室套房。

在寸土寸金的日本市區條件好租金又美麗的房子本來就可遇不可求,遇到這種巧合誰都不想把內心理想的房子拱手相讓,想想關係也沒以前那麼遭了 、套房也有兩間臥室,於是最後決定一起租下房子。

搭夥的日子雖然因為出久生活習慣起初爆豪有點炸,但經過幾個月的磨合到也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兩人就這樣相安無事地迎來同居後的第一個夏天。

這天綠谷出久出勤回來,爆豪正在使用浴室,他喊了聲聽到裏頭的爆豪回要洗好了,於是他也先把被汗浸濕的外衣脫了、留下黑色的四角褲。

沒過一會聽到浴室開門的聲音,他起身準備也去沖個澡,抬頭卻看到爆豪一絲不掛地走出來:「小、小勝!?你的衣服呢?」

爆豪就這樣晃著白花花的肉體跟出久擦身而過,對方身上沐浴露的香氣帶著出久跟著他的移動轉過頭,看著小勝兩團屁股肉顛啊顛的走到廚房。

爆豪接了水喝了幾口,然後對著綠谷出久翻白眼:「裏頭空氣悶,今天那麼熱、本來就沒乾透的身體又會流汗,簡直白洗了!套上去的衣褲還會黏在身上,老子所幸不穿出來晾一晾。」

出久想了想,確實小勝的體質是多汗體質,雖然因為個性汗水的成分和常人不同不太有臭味,可是汗濕的衣服黏在身上也很不舒服。
爆豪見他還杵在原地接著道:「反正以前在宿舍大澡堂還不是一樣,你現在在這裡大驚小怪幹嘛?」

雖說以前跟大家一起在澡堂洗過澡,赤身裸體也不是沒看過,但當時場合也不會特別注意看什麼,結果剛剛因為驚訝沒有移開視線,順其自然地盯著那兩團白白的屁股肉顛了一陣子,也不知道是天氣熱上頭還是因為兩居室的隔間隔音不好,出久很久沒DIY了,這下竟讓小出久抬了頭。

還好他只轉過頭沒轉過身,爆豪暫時沒看出異樣。

出久吱嗚了一下:「因為之前你沒有這麼奔、奔放過,我沒想到小勝會光著身子走出來所以有點吃驚,呃、我剛剛開把空調溫度降了一點,小勝還是快點穿上衣服不然會感冒........」

「不是說過就算夏天空調也不能調低於26度?」

前兩天爆豪就叮囑過,夏天因為熱把溫度調得很低很容易吹上頭,而且電費很貴,但出久轉頭又忘了,剛剛回來覺得熱一下把空調調降了3度。

爆豪說完用力地放下水杯,打算去拿遙控器調整溫度。

出久看他走過來、急急忙忙地把身體轉向另一面,卻因為動作太大反而引起爆豪注意,他拿到遙控器把溫度調回26度後看向姿勢古怪的出久:「你幹嘛呢?」

「沒、沒事啦小勝,我要去洗澡了!」這麼說著出久卻沒有挪動身體,因為剛剛爆豪為了拿遙控器移動到他去浴室會經過的地方,這下轉身一定被看到帳篷,出久一時騎虎難下。

爆豪發覺他似乎不對勁,抱胸站著:「那你去洗啊?」

「我要去洗了、我、我想起我沒有拿毛巾!」

「洗乾淨的毛巾我不是都摺好放在洗手池旁的櫃子內?」爆豪覺得他更奇怪了。

「呃、呃我先去喝個水再去洗澡!」

「站住、你是不是有什麼瞞著──」

出久還沒來得及動身就被爆豪拉住,他一時不察被帶著轉身,兩人面對面站著、頂出小帳棚的小出久就這樣在兩人之間刷著要命的存在感。

爆豪說到一半的話被此景給止住、他沉默的掃了眼那個帳篷、又看向一臉窘迫的出久。

「你──」
「天氣太熱了!小勝!」

這麼說著,但出久被爆豪身上的水氣一蒸、看著眼前比學生時期更大一點的胸,小出久的帳篷更猖狂了。

「看著老子、勃起?」
「是天氣!真的是天氣小勝你要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我我我太久沒有發洩了今天天氣特別熱不是因為剛剛不小心盯著小勝的屁股顛到廚房沒有挪開視線不小心起反應了真的不是我沒有小勝的裸體不是........啊、」出久慌亂時手會不自覺地亂擺,竟不小心一掌扒在眼前的胸上。

這下兩人都沉默了,出久的手掌接觸到肉體,下意識地抓了一下,好軟。

然後他就被爆豪揍翻了。

出久被暴怒的小勝拽到沙發上,對方仍舊沒穿衣服,只見他氣勢洶洶的抬起腳一把踩小出久上,這不是什麼色情意味的踩踏、而是真真實實用的力氣踩,出久倒吸了一口氣:「嘶──小、小勝、等一下、你在幹什麼!」

「你看著老子裸體勃起,我就讓你以後看著老子裸體只感到蛋疼!」

出久雖然用OFA起來還能掙扎一番,但自知理虧的他還是忍著疼痛給小勝踩了幾下,忍了一會小出久從全勃疼得半焉時,出久覺得差不多了,抬頭想制止小勝施虐的行為結果他看到小勝的小小勝也半抬起頭。

「欸、啊小勝你也?」

踩得正歡的爆豪這才注意到,他低頭看著自己也開始半勃的地方風中凌亂。

他是真的很生氣綠谷出久那個噁心的傢伙居然看著他的裸體勃起,可是為什麼現在自己也稍微起了反應?變態會傳染嗎?

出久見狀見縫插針:「小勝你也勃起了、一定是我們太久沒發洩了,我們這隔間的隔音不好小勝應該也、沒什麼機會做什麼吧?」

看著對方因為皮膚白色素淺、即使勃起還是呈現粉嫩顏色的地方,出久嚥了一口口水,腦子一熱不知到哪裡來的膽子伸手把還在發懵的爆豪拉到自己腿上,扣著他的腰色膽橫生: 「射出來軟下去之後就沒事了,不要生氣了!」

-

爆豪也搞不懂自己是怎麼回事,他被出久拉到腿上撸管時是還有想起身甩他兩個爆破的念頭,但是綠谷出久幫他摸了一陣子,就擅自把自己的小出久從內褲內放出來。

此時小出久又學不乖的全勃了,出久本人在伺候小爆豪,而爆豪也沒幫出久撸,但它竟然一跳一跳地在爆豪張開的腿間自得其樂地蹦著,前端有一下沒一下地蹭到爆豪的大腿內側以及會陰。

爆豪被蹭得腰眼發麻,低頭看著那根,半晌、竟鬼使神差地伸出手主動捏了捏前端。

「唔........」爆豪聽到背後傳來出久悶悶的呻吟,虛握著自己陰莖小幅度撸動的手也停了下來,接著他感受到自己指尖一片濕濡,綠谷出久被他剛剛那一手給捏射了。

雖然還是硬梆梆的立在那裏,但看著對方先射了自己一手爆豪感覺某種奇怪的開關被打開,他突然改變主意了、回頭伸手抓住綠谷出久的頭髮:「行啊、老子就讓你射到『沒事』為止。」

爆豪那句話就像是吹響戰爭的號角,出久停下的手又開始動作,這次撸得更起勁了,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讓爆豪下意識往上竄,隨後被攬著腰按了回來。

他被按回出久腿上的時候,感覺到出久那根的前端蹭過會陰,似乎還擦到自己屁眼,惹的他一陣戰慄,而出久這個人特點就是觀察力絕佳,他似乎察覺到小勝被蹭到那種地方反應特別大,原本只是撸著小小勝的手在靠近根部時,也開始伸著手指刺激會陰跟下面一點的穴口。

出久的操作讓爆豪爽得兩腿直打顫,原先抓著出久頭髮的手也脫了力,變成只能搭在出久的肩膀上。

綠谷出久這傢伙!

爆豪在一陣陣快感中咬牙切齒的想,這個姿勢出久可以用任何方式刺激他,但他除了手往下伸一點能稍微握住對方肉棒之外沒有其他選擇,落入了被動的場面。

他想發出爆破讓那個傢伙停下動作,但搭在肩膀上的手才開始蓄熱,就感受到對方撸的力道加大了一點,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卻也讓爆豪意識到現在無法暴力破局,張口想叫綠谷出久有武德一點換個雙方平等的姿勢,嘴巴張開也只有斷斷續續的呻吟聲漏出來。

別無他法的爆豪開始扭動自己的身體試圖靠自己的力量轉身,沒想到這個動作讓出久誤會成對方舒服得自己擺腰,認為一邊刺激小勝會陰跟屁眼是對的,從主要撸管次要刺激那裏的順序變成主力進攻小勝的屁股穴。

爆豪感覺到出久的手指開始在不對勁的地方作妖,卻沒等他開口制止、一根粗礪的手指就侵入進去,因為爆豪剛洗完澡、那裏本來就帶著一點水氣,加上先前撸管時沾上的腺液,因此那手指沒多費力就埋到深處。

爆豪被戳的噎了一下,隨即回神驚喊:「你他媽在插什麼地方!」

「小勝不是想要射到沒事嗎?我想刺激這裡比較快而且剛剛我不小心蹭外面的時候你的反應也是很舒服的樣子嘛!」
「少給我斷章取義老子說的分明是──嗯、」

話說到一半爆豪便清晰的感受到那傢伙大搖大擺的侵入自己屁股中的手指,開始毫不猶豫地用粗糙的指腹在所經之處留下又麻又痛的快感。

他最終還是沒能制止綠谷出久挖自己屁股的舉動,因為手指戳弄帶來的向電流一樣源源不絕的傳達著複雜的訊息,幾乎要癱瘓爆豪的思考,比起純粹的疼痛,被刺激腸道及前列腺所帶來的身心上的複雜快感更加令大腦難以負荷。

綠谷出久這裡也不好受,他的手指享受著小勝那緊緻又濕潤的甬道,但他的小出久只能在外面、被空調陣陣冷風吹著。

「小勝......」

在不知不覺擴張到第三根手指時,出久終於忍不住了,他難耐地抬頭看了小勝一眼,想問可以進去嗎,然而他抬頭看到對方的神情,後面的話不用問出口了,他知道小勝也想要、這是他們多年來對弈下來累積的默契。

於是他一鼓作氣的抽出自己的手指,然後一把將待機已久的肉棒埋入小勝裡面。

「哈啊──!」爆豪的大腦已經被奇妙的快感沖刷得神智不清,這突如其來的一下讓他腦袋陷入一陣空白,於是他在出久插入得瞬間也抖著腰射了出來。

-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