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親

2023-01-13

*有一點本誌362的捏他


欸幹可以新增↑分隔線欸

喔不是

我FB看到這個超好代餐的貓片,本來想瑟瑟卻正經了可惡

-

出久跟爆豪又吵架了。

兩人各自有自己的堅持誰也不讓誰,吵兇了爆豪甚至帶了火星揍了出久幾下,出久也不依不撓地用黑邊纏上爆豪、又反覆的被他炸斷掙脫,一來一往吵了許久最後爆豪甩下一句:「老子要睡了!不跟你這蠢貨吵了!」便惡狠狠的炸開黑鞭甩門回房睡覺。

出久在爆豪回房後獨自坐在沙發上冷靜,也不知過了多久他也有點疲累了,摸估著爆豪應該睡熟,緩緩地打開臥室的門。

在婚後的第一年,每當吵架爆豪總會把他趕去睡沙發,這個結果就是兩人總是一冷戰就戰了好幾天甚至幾個禮拜,弄得大家人心惶惶、彼此的精神也逐漸消耗。

後來上鳴受不了事務所時不時經歷長時間冰河時期,手動轉發了一個「夫妻相處融洽的秘訣」到群組,也不知道誰先開點開誰先開口,反正最後他們採納其中一點就是即使吵得再厲害也不分床睡。

從此他們無論吵得多兇、爆豪都會給出久留個門。

鑽入房內、出久沒有開燈,藉著不太亮的小夜燈站在門口適應了一下亮度,搖搖晃晃地摸到床邊。

原以為爆豪還氣著、應該會背對自己的方向睡,但不知道他是睡熟了換姿勢還是,現在爆豪的睡姿是正躺的狀態,出久撇了幾眼他的臉發現他嘴唇有點乾。

也是、剛剛跟自己吵了一個鐘頭有,也沒看小勝去喝水........

出久伸手撫過爆豪的嘴唇想著。

乾燥的嘴唇被出久粗糙的指間皮拂過,爆豪下意識地抿了一下嘴,帶出一點少許唾液,溼潤了乾燥的嘴唇同時也讓出久的指間沾染了些許的水光,這一點濕濡感讓他鬼使神差的將指頭滑入爆豪放鬆半張的嘴中攪和了幾下。

「唔──」睡熟了的爆豪皺了皺眉,沒有其他動作。

爆豪睡熟了、平靜乖巧的完全看不出剛剛爭吵時凶狠的樣子,出久看著忍不住滴咕:「小勝你剛剛炸我炸得可痛了,我拿黑鞭纏你、還捨不得用力.........」怒火在剛剛的獨自冷靜中消彌了不少,退潮的怒火卻沒有帶走餘下擱淺的委屈。

仗著他睡得不省人事,出久的膽子肥了,粗糙的手指離開嘴巴、擦過臉頰、輕捏了幾下敏感的耳垂,最後順著爆豪銳利成熟的下顎線條來到他的下巴,捏著食指與拇指再度打開他的嘴,悄悄的吻了上去。

起初害怕他醒來吻得很淺,但綠谷出久這人就是擅長試探爆豪,發現淺吻尚不會驚醒他,出久的吻便越來越放肆。

從一開始嘴唇相抵、輕輕地用舌尖描摹爆豪略乾燥的唇紋,到犯進口腔內掠奪,直到將睡夢中的人吻得臉紅氣喘才停止這個吻。

但區區一吻就像開胃菜一樣,出久委屈的勁上來,突然有種不把此前的一併討回來不甘心的感覺,於是他又開始像劃分領地一樣從頰邊一路舔吻,直到爆豪的胸口的疤痕上。

突然出久哭了,他靠在小勝安穩起伏的胸上,他發現委屈的不是他被爆豪炸得多痛、從小到大這點炸能算什麼?只是他發現結婚這些年、每次爭吵不外乎是擔心對方的任務規劃,害怕會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理智上來說他很清楚小勝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感性卻會不斷拉扯著自己,所以總會嘮嘮叨叨的引起他反感──從來都不是不信任或小看........再者他綠谷出久是最想Dynamight發光發熱的人,絕不想成為阻礙他的存在。

可是他終究還是那個患得患失的DEKU,無論如何、無論如何──

帶著甘油香味的手掌按了上來,不帶爆破、就是淺淺的放著,爆豪不大的聲音響起:「你像個變態一樣在老子睡著時又啃又舔的在我身上留下一堆口水,怎麼我都沒有起來收拾你你就先哭給我看?」

「小勝......對不起、我──」

「我知道你在哭什麼。」

「你還是不懂,跟你吵不是認為你看不起我,是不爽都這麼多年過去了你他媽怎麼還在記那件事。」說完爆豪原先還算溫柔的手畫風驟變,他雙手惡狠狠的揪著廢久兩邊耳朵讓他從自己胸上抬起頭來。

「我爆豪勝己往前好幾步了,完全沒有停下來過,你在慢吞吞的在後面碎碎念小心跟不上。」

出久止了眼淚看著小勝在小夜燈下難得柔和的樣子,思緒逐漸明朗。

「小勝,我明白了、你放心做你的規劃,我不會再遲到了。」他眼神堅定地對著爆豪說完,一行鼻水流了下來,他連忙嘶溜的吸了一下鼻水。

「......好吧,老子還是有那麼一點煩你那些嘮叨。」

「欸?」

-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