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女體勝的折寺出勝

2024-02-10

很雷/有經期描寫 


爆豪因為經期提前被突然的月經沾到內褲,不想穿著沾血內褲一路走回家的她拎著書包收到一半的豆芽菜出久到女廁,把人扔進其中一個隔間鎖上門後在他面前脫掉內褲,接著勒索綠谷出久把他的內褲給她穿。
雖然兩個人一起長大小時候關係變遭前也一起洗過澡可是自己現在姑且也是青春期的男孩子了,看著青梅竹馬毫無芥蒂的在自己面前脫掉內褲的行為,出久大腦當機,直到對方開始扒自己褲頭才開始掙扎。
然而豆芽菜敵不過女強盜、最後還是被搶了內褲。
出久委委屈屈的光著屁股把褲子穿回去,然後撿起被小勝隨手丟在地上的沾血內褲認命的帶回家洗乾淨。

-

洗乾淨的小勝的內褲一直找不到機會跟自己被搶走的那條換回來,直到許久之後他們交往,爆豪發現被出久收起來的這條內褲,忘記這件事的爆豪以為出久有什麼奇怪的癖好,她拎著那件明顯是少女款式的內褲、一臉嫌惡的看著自己男友。

出久搶過那件內褲,邊連忙解釋:「我、我才沒有穿女生內褲的興趣!那是、那是國中的時候小勝你沾到經血的內褲........妳那時來搶我的換、我我總不能讓妳的內褲隨便丟在外面就撿起來洗,想說之後跟妳換回來可是當時我們關係太糟了一直找不到機會我就我就把它留下來了.......」 

爆豪皺著眉回憶了一下,好像有點記憶,此時綠谷出久又問:「話說回來小勝妳當時搶走的我的內褲呢.......」
「蛤?我一回家就換下來丟掉了!誰會像變態一樣收著別人的內褲。」
出久攥著那件折寺小勝的內褲,滴滴咕咕:「明明是會在男孩子前脫掉內褲的人問題比較大吧!」
聽到出久的滴咕本來要轉身去做晚飯的爆豪又回頭,舉起小拇指挑釁:「哧你當時那副身板、老娘根本不把你當男人看。」
「這樣說太過分了小勝!」


(▼看著小勝在自己面前脫下內褲的出久的表情)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