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幾個短短ㄉ

2023-09-09

【不能被老婆發現】

大爆殺神的限定首辦發售會直播採訪到一個頭上照著被單的人,那個人表示自己老婆不喜歡他買這些,不想被認出來。

這造型太過奇異這個採訪畫面被截圖廣傳,於是綠谷出久回家就被爆豪給揍了,因為上鳴看到那個採訪截圖覺得好笑順手轉發了,爆豪認出那個被單上有前幾天他剛炸上去的新鮮焦痕。


【熱狗堡】 

爆豪雖然看起來很叛逆但實際上意外的很守規矩,因此在成年前不會答應上本壘。

於是他們抒發性慾只能互撸,但撸著撸著出久突然把他拉到自己腿上,爆豪感覺到出久的肉棒蹭過自己臀縫,他正要發怒、結果被出久捏著他的臀肉的力道噤聲了。

出久把臉埋在小勝的胸前悶悶地說:「小勝、我不會插進去的!就讓我蹭一下、一下就好。」

邊說邊用小勝飽滿的屁股肉夾住自己肉棒,爆豪瞬間有種自己屁股被當成熱狗堡麵包的錯覺。


【洗衣機的零件】出勝♀

出久在洗衣機找到一根半圓弧的鐵絲, 拿著那根鐵絲他整顆花椰菜都退色了、慌亂的想是不是自己操作失誤又弄壞東西了。

他找了幾天沒找到原因,於是出久就把這根鐵絲帶去事務所想跟同事集思廣益一下。

爆豪休息時間回到事務所看到綠谷出久跟轟還有切島三人圍在一起不知道在研究什麼,湊過去一看發現出久手上拿著她內衣的鋼圈。

出久看到小勝出現了,原本擔心被罵還在瞞的他眼看來不及把這個"零件"給藏起來只好開口解釋:「啊......小勝、這、這是我在洗衣機內找到的零件、那個、洗衣機目前沒有問題所以——」

話還沒說完就被爆豪給揍了。 


【包子】 

綠谷出久真是一個奇葩的生物。

爆豪睡前盯著對方都三十歲了卻沒有少幾分的臉頰肉,說這張臉是學生也沒人會懷疑,視線又往下挪了一點,看到近幾年越來越粗壯結實的身形——甭變的畫風讓爆豪不自覺晃了晃頭、才勉強把「老子竟然就這麼被這樣一尊金剛芭比給抱了」的想法趕出腦袋。

但這麼一晃又看到更下面一點的位置,看見即時沉睡還是非常有存在感的一包。

這傢伙把臉的成長點數都往下點了嗎?皺眉,一群沒被開苞過的傢伙總推崇大就是爽,但實際上大過頭只會頂的人又脹又疼!

綠谷出久倒是在這方面比較體貼的,除了早期青澀不懂之外,他現在還是很顧慮爆豪感受的,但即使如此本來就不是用在此的構造、又遇到特別犯規的大傢伙,每次深入交流還是難免帶點違和感。

想到此爆豪有點生氣,抬頭朝著熟睡的臉頰肉張嘴就是一口,剛剛結束幾輪深入交流的爆豪其實也困了、就這樣叼著出久臉頰睡著。

-

出久一整晚夢見自己成了顆厚皮包子、被小勝拿走,對方張嘴咬了它、咬不破還不鬆口。

隔天臉上頂著深深的牙印的出久委屈:「小勝你怎麼咬著我睡覺!」 


【小勝的毛毛】  

A班女孩子們討論除毛膏,綠谷出久路過、想到小勝會用的東西都是他精挑細選價格實惠功能又好的,於是想也沒想就脫口:「啊、OX$牌子的黃色包裝的那一款很好用。」

聽到出久推薦,麗日有點驚訝:「原來小久會除毛的嗎?」她心裡想著不小心脫口而出,出久聞言回神、意識到自己唐突的加入女孩子們的話題,後知後覺的紅臉。

「不是不是!是小勝他都用這一牌的我、我沒用過但是小勝他挑的東西都是真的很好用所以所以一」

「原來小爆豪會幫自己除毛kero。」

小梅雨說出了人感到震驚的想法,剛好被進教室的爆豪聽見,爆豪一看、綠谷出久那像伙又擅自調查自己了!他氣沖沖的衝上去扯著他打了三年還打不好的領帶喊:「不要擅自調查老子!還有老子除毛是因為體毛會卡住影響汗水聚集的效率!」

從此大家都知道我們A班的爆豪小勝是一個會定期除毛細緻的男孩子。

-

出久跟爆豪畢業在一起之後有次爆豪連續執行很累的任務回來,洗完澡直接去睡沒有除毛。

出久回家看到他已經睡了,雖然知道小勝很累但是好幾天沒看到小勝有點想他,就蹭到床邊輕輕地親了親熟睡的小勝。

他的動作雖然輕、卻還是稍微打擾到對方,小勝翻身、手臂抬起來時出久發現幾根不太明顯的金色軟毛乖乖的窩在小勝的腋窩中。

小勝竟然難得沒有除毛!

那幾根小軟毛看得綠谷出久心癢不已,這可是難得稀有度極高的小勝的腋毛!當即他鬼迷心竅伸手、揪了兩根下來。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