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幾個短短的代餐腦洞

2023-07-14

【玩伴】


*路人視角童年捏造

今天我沒帶便當,午休便去便利商店買了飯糰跟果汁去附近的公園吃,順帶透透氣。 

遠遠看到兩個孩子在游樂器材間追逐, 金髮的小鬼拿著歐麥特的模型跑得飛快,後面跟著一個綠髮的。

「等等我啊一」

綠髮的孩子顯然跟不上,碩大的眼眶含著的淚水我坐在這裡都看見了。

是被搶走玩具嗎?

我正想著,但作為一個冷漠的成年人也沒打算多管閒事,三兩口吃下飯糰、看了看腕表決定起身回公司工作。

沒想到此時變故橫生,跑在前面的金髮男孩踢到沙池的框、眼看他要跌倒了,他卻為了保護玩具沒伸手支撐,就這樣往前滚了一圈撞到旁邊的滑梯、發出好大的聲響。

吼?馬上現世報?

我停下離開的動作看了一下, 摔了這麽大一下, 只見那個金髮的孩子懵了懵、接著抿起嘴唇,似乎在忍耐眼淚,沒有馬上放聲大哭看來也不是太熊的孩子。

綠色頭髮的孩子這時竄了過去,我原以為他會藉機拿回自己的玩具,沒想到他靠過去開口:「小勝!你剛剛好帥!完美得保護了歐魯麥特的模型太厲害了!

原先還有點焉掉的金髮聞言馬上帶著勝利的姿勢站起來,得意的說:「都是出久太慢了!你身為助手完全派不上用場!果然還是我比較厲害!」

他說完又舉起模型:「還愣在那邊幹什麼?我們還要去敗敵人!」

接著兩個小鬼繼續在公園追逐起來。

什麼啊、原來是玩伴啊, 我可真是一個想法陰沉的家伙。 



【某天休日早上】 

爆豪懶懶地躺著,看著出久慢吞吞的坐在床邊套襯衫跟內褲,他用腳踩在出久背上推了推,催促:「你動作再慢點快遞要以為沒人跑了!」

出久睡眼惺忪的一下衣服穿反、一下內褲套到同隻腳上,小勝這樣催他、他用一貫溫和的語氣回:「在穿了、快遞這次看沒人等等送完其他戶會再折回來按一次門鈴嘛!」

爆豪也知道這點,不是真想讓他馬上去收快遞就是單純看出久杵在那想踢個幾腳,所以他也沒把腳伸回來繼續有一下沒一下得踩著出久的背。

爆豪昨晚也被這個表面人畜無害的牲口折騰得厲害,所以他踩著出久的背沒多久又困了,正想收回腳翻身繼續睡時,他的腳踝被拽住,抬眼發現原先衣服都快套一半的出久又脫光,怒:「你幹嘛呢?老子要睡―」話還沒說完就被拉進下一輪的床上決鬥中。


【手指比較舒服】

爆豪像貓一樣蹭到出久旁邊,勾著他用手指給他的後穴止癢,出久用粗糲的指節按得爆豪騷水直流,聽著小勝在自己耳邊又啞又黏、夾雜呻吟的呼吸,出久也心癢難耐。

他停下寫到一半的任務報告、闔上筆電,轉身想按到撩撥人的小勝,結果原先軟的融化在他左手臂上的爆豪突然變了臉色:「你幹嘛呢?報告不用寫?」

「欸、不是、小勝你不是想做嗎?」出久原本抽出一點的手指又往內按了按,看著小勝抖著腰又坐回自己腿上。

「嗯.......你給我認真做正事!」爆豪被他按得舒服,但隨著他的呻吟爆破也隨之按到出久臉上,毫無人性的要出久繼續工作,還得一邊騰出左手讓他舒服 。


【冰箱內的肉】 

這天上鳴、切島跟瀨呂趁著剛好大家都休息的日子來找同樣也休假的爆豪,爆豪雖然嘴上嫌棄還是側著身讓損友們進屋。

上鳴提著燒烤放在客廳桌上後毫不見外的嚷著:「小勝~你家有啤酒吧?啤酒!」邊說邊竄到廚房打開冰箱。

為了避免燒烤的味道殘留讓某人回來哀怨一整晚,爆豪去開排氣扇跟窗戶了,他遠遠得回:「老子家裡沒那種東西!門的右下角有一些減糖麥茶不喝拉倒!」

「休假吃燒烤沒有配啤酒多沒意思!」

上鳴不放棄的又巡了一下冰箱,突然手揮到中間那層一包一包的東西,一袋肉類掉了下來。

「哇、」上鳴連忙接住那袋肉,「還好袋子沒鬆開不然東西掉到地上絕對會被爆豪給ㄗㄞ──」說到一半的話戛然而止,上鳴看到那包肉上面貼著一張綠色的紙條,寫著「出久的肉」。

他噎了一下差點把手上的肉丟出去,「爆爆爆爆豪──」

「上鳴你怎麼了?」客廳傳來切島關切的問句,以及瀨呂的調侃:「不會是被蟑螂爬手了吧!」

「爆豪家裡也會有這種生物嗎?哈哈──」

「爆豪終於受不了綠谷把他給宰了!!!!」

上鳴的哀號聲響徹天際,隨後他被爆豪炸得哀得更厲害。

-

最近出久胖了,因為小勝做的飯太好吃,每次都不小心就多吃了幾碗飯,雖然身為職業英雄每天活動量很高,可是人到了一個年紀基礎代謝下降多少還是長了些肉。

反正某次爆豪覺得抵到自己屁股上的不是肌肉而是一坨中年男人的油時(出久:才沒有胖的那麼誇張!),他忍無可忍,嚴厲的要求綠谷出久減肥!

雖然說要減肥,但職英的工作十分忙碌,也不太可能犧牲掉休息時間再去做額外的熱量消耗,最後爆豪決定給他設定減肥餐。

才能MAN精打細算的算了出久一天的熱量消耗設定了菜單,在控制熱量攝入的同時又能吃飽並攝取需要的營養,為了在忙碌的生活中能更有效率地備餐,他把每週給出久做餐點的食材備好並貼上標籤。

將一份一份的食材整齊碼放好,得意地看著冰箱的爆豪,完全沒想到這個處理方式會引起那樣的風波,早知道就先揍綠谷出久幾拳。

出久:?


【生氣小卡】

 爆豪派閥聚會,看時間差不多了爆豪起身準備回家,上鳴舉著酒杯大喊沒意思、有家庭了不起嗎!

爆豪畢業之後跟綠谷在一起了,雖然日本尚沒有通過同性婚姻,但他們兩個都是死心眼的家伙,說著是搭伙過日子不過大家也默認他們是一對夫夫(?)。

「是說他們能走到這一步,想起爆豪針對綠谷的樣子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是吧!爆豪現在還是動不動就被谷給點燃啊、」

「所以特別不可思議啊!」

「其實別看爆豪這樣小心眼又偶爾意外的記仇,但他大部分都分得很清楚啦!小事當下炸一炸就忘了吧!」

話題被提起來了,幾個喝上頭的損友也沒管爆豪本人還在這,兀自的感嘆起來。

收拾完嘴上沒門的幾個像伙,爆豪回想起最後瀨呂的總結,又莫名不爽了。

想到綠谷出久那像伙總是再日常給自己添麻煩,自己卻簡單的炸一炸他就過了未免也太便宜他了?

於是出久回家看到桌上多了一張生氣小卡,明顯有醉意的小勝表示以後他決對要記死你這個混蛋幹得氣人的蠢事!

至於酒醒之後忘了這事的爆豪,某次生氣看到谷出久珍重的從皮夾內掏出那張小卡蓋章變得更生氣就是後話了。

-

小勝的生氣小卡最下面用紅筆大大的寫著「集滿就是你的死期!」看起來十分嚇人。

然而出久邊滴咕:「小勝好幼稚啊」卻又一邊著覺得很可愛,他一臉笑意得把小卡珍藏起來,事後爆豪發現勒令出久交出小卡,否則不用等它集滿,,今天就是他綠谷出久的死期。


【老梗的兩個小段落】 

[結婚]

出久撩起小勝頭上的白紗,看著皮膚白頭髮奶金色的小勝,以及點綴在這白淨中紅色的眼睛跟塗著口紅的嘴唇。

伸手摸上小勝臉頰時,看著這個漂亮得不真實的畫面多出個佈滿傷疤指節粗礪的手。

那是他,綠谷出久的手。他的手破壞了剛剛那個美麗的平衡,卻讓出久心理升起一種難以言喻的得意,像是親手摘下了太陽,遮去一縷它的光。

[某一天發現小勝很漂亮]

從小一起長大加上小勝的表情總是很猙獰,出久雖然知道小勝是客觀意義上的帥哥,但從來沒有沒有太多實感。

直到有次爆豪轉頭遞考卷給他,但出久在寫筆記沒注意,那天爆豪心情不錯、沒有很生氣只是又抖了抖考卷,出久猛然回神、抬起頭看到對方難得沒有擺出兇惡表情的臉。陽光照在他淡金色的頭髮上、給那張白皙的臉蛋度上一層暖光,或在那不曾注意過的長卷的睫毛下留下一道影子。

好美。出久不由自主的在心中想起美這個字。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