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那個老套的粗久中個性的套路

2023-09-09

綠谷出久咬著筆蓋,老套的在某個大連假結束從家裡返回雄英的路上,因為不小心跟人擦肩而被路人的個性影響,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個性、就是不小心盯著什麼東西太久,意識會跑到那個東西上。

但這個個性施加到他身上,可謂天大的災難。

綠谷出久是什麼人?他是個英雄宅、可以不分場合的狂熱地盯著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忘我地喃喃自語。

當然聽到對方的解釋,出久回學校的路上眼睛一直很安分地盯著自己的褲子還是鞋子看、半點不敢亂瞟........雖然中間太無聊不小心數著鞋面上的污痕意識進入自己鞋子內,被自己腳氣熏得在大庭廣眾下表演了平地摔。

頂著一臉灰終於回到雄英的校門,路上偶遇了同樣收假回來的同學、出久皆是匆忙地打了招呼,眼睛絲毫不敢在任何人身上多待一秒。

想想也是、若是不小心跟某人的衣服共感,這感覺就超級冒犯人啊.......

他正想著,突然聽到飯田同學的聲音:「綠谷同學!綠谷同學!」接著被拽了一下,他回神發現自己剛剛眼睛看著地板走得太快,差點撞到電線杆,好在有好友及時援手、否則自己不只剛才摔倒臉著地,可能頭上又得多了個包。

「欸、欸、謝謝、飯田同學!早!」他恍惚得站定,一時忘了自己現在的情況抬頭道謝,看到飯田臉上的眼鏡換了款式,忍不住多看了兩眼:「飯田同學換了新眼鏡啊?」對方平日得素白色方框眼鏡,鏡架上多了引擎圖樣的花紋。

「沒錯,不愧是綠谷同學、果然觀察得很仔細,實戰時眼鏡太常壞掉、雖然有備份的但每次都換新的眼鏡都得重新適應,這次回去特別訂了幾副加強鏡片跟鏡框的眼鏡。」

「加強了?用了什麼特殊的材料嗎?」飯田原先的眼鏡就是很普通的眼鏡,其實作為英雄眼鏡這種東西也當消耗品,特地加強了那應該是──

好奇心讓出久多看了幾眼飯田臉上的新眼鏡,沒多久他感到一陣不妙的眩暈,猛然想起自己現在身上有個性效果。

「啊!」出久大叫一聲,動作劇烈的退了幾步、阻斷自己的意識跑到人家臉上,然而這個動作讓他撞到路過的爆豪。

爆豪在前不遠的地方遇到上鳴,對方機哩瓜啦的纏上來聒噪他放假時特地去剪了頭髮之類的屁事。

出於今早出門至今沒有跟某個虐緣深重的綠毛蟲相遇,爆豪心情不錯、難得沒有趕人就由著對方跟自己走一路,也不知道是因為聽了上鳴電氣一路呱呱叫還是因為最近逐漸習慣綠毛蟲突然從哪裡竄出來的這件事,反正綠谷出久撞過來時爆豪竟然真被他給撞了一個踉蹌。

「你一早走路不看路在搞什麼!」穩住身體回過神的爆豪氣得不得了。

被他的怒吼嚇得,綠谷出久這才把他的眼睛從地上拔起來,轉身:「小、小勝!」

出久慌亂的揮著手大腦一片混亂,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又忘記自己現在情況特殊,只顧著看著幼馴染的怒顏。

大熱天的、小勝偏白的皮膚被曬出一點粉色,也可能是因為生氣,出久看到一滴汗從小勝的髮梢探頭、沿著臉頰滑過,來到他尖尖的下巴,會滴到柏油路上嗎?

沒有,那滴汗死死的扒在肌膚上,頑強的攀過側頸、滑過鎖骨接著默默的隱入白色校服內的堅溝中──

於是眾人就這樣看著原本還語無倫次的出久突然噤了聲,接著又噴出一到鼻血直直的倒下。

爆豪:我他媽還沒動手?

-

出久在恢復女郎那邊醒了,因為那個先生說個性只持續半天,出久最後還是沒報告中了個性這件事,畢竟報告了檢查完個性也差不多該解除了,於是他以回家吃得太好有點上火為由領了個保冰袋,邊冰敷著邊走回教室。

但回到教室沒有十分鐘他就後悔了,早上變成小勝汗水滑進他乳溝、喔不滑進他胸肌內得體驗,讓出久尷尬不已。

更煎熬的是、雖然雄英教室有空調,但依照大多人舒適的溫度運行、並沒有開的很涼,且坐在靠窗邊的他們總被是外的陽光給照著,個性使然本身汗腺發達的小勝、偶爾還是會有一兩滴小小的汗珠在他的後頸上凝結。

被早上的經歷弄得心神不寧的出久,看到那晶瑩剔透的小水珠、總是克制不住的想盯著看,也就是說這短短十分鐘內他已經沿著爆豪的背肌遊覽了三回。

不行、綠谷出久、這不是遊樂園免費體驗的刺激項目,不要再克制不住自己眼睛了、不要再盯著小勝的汗水看了,藉著對方汗水摸遍對方身體這種事情太變態了!早上不是覺得變成別人的衣服很冒犯身為英雄不能這樣冒犯人就算對方是小勝也一樣!

出久咬著筆蓋狠狠地警告著自己,但不知道為什麼他越想越覺得小勝脖子上的汗水越來越多。

-

(爆豪絕對不會承認自己被盯得流了冷汗)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