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粗沒有久的粗久跟小勝打炮(R)

2024-02-10

出久跟爆豪第一次做愛,似乎是被剛脫離童貞的情緒沖昏頭,平時做什麼都溫吞、磨蹭得讓爆豪直翻白眼的出久此時卻沒等他適應,剛插進去就狠狠地扣著他的腰大開大合地抽插。
「嗯──不要剛插進來就、啊、」爆豪的話還沒說完,不是因為被操得受不了,是他感覺到體內的那根凶器跳動了幾下,居然就這麼中看不中用地繳械了........對、爆豪連被插入的不應期都還沒結束,綠谷出久就射了。
自己慾望沒能得到抒發對方就自顧自的射出來、還直接中出,本來爆豪該生氣但是看著綠谷出久窘迫的樣子他的心情反而好得不得了,他柔軟度極好的抬腳踩了踩對方的臉、帶著嘲諷十足的笑臉:「都射軟了就滾出去啊?不然等等被我夾出好歹。」邊說邊夾了夾體內略疲軟下來的小出久。
「不是、沒有!小勝我沒有軟掉!只是、只是剛剛太舒服了!我我我還可以、我只是射了一點出來我還可以、」將小勝的腳從臉頰上拿下來,接著抬著他的蹆將他翻過身變成趴在床上的姿勢。
爆豪因為剛剛看到綠谷出久出糗心情非常愉快,就無視掉還帶著一點硬度的小出久在自己體內轉了半圈的異樣感,只輕哼了一聲便任由綠谷出久擺弄。
在小勝的腹部墊了枕頭、讓他以翹著屁股的姿勢趴好後、出久抽出自己的肉棒接著捧著小勝的臀肉夾住磨蹭。
安分的被蹭了幾分鐘後爆豪開始感到有點不耐煩,這個體位看不到出久的表情享受不到他吃鱉的蠢臉就算了,雖然龜頭蹭在穴口的感覺也不差、可是這種半調子的行為讓人莫名不爽,他抓著被子回頭道:「難道你覺得不插進來就不會被老子給夾射了嗎?」
「我只是想弄硬一點在進去嘛!」說完出久就把再次打起精神的肉棒插入爆豪體內。
「這次別再早洩了否則以後我叫你早洩君!」
然而爆豪這個威脅並沒有起到什麼作用,沒過多久小出久又噗滋噗滋的在他體內交代了。
但這次出久射完沒有軟下來,他知道現在停下來小勝一定不會說什麼好話,於是他咬牙權當剛剛只是增加一點潤滑,捏著小勝的屁股繼續快速的衝撞。
「嗯、」前兩次射進去的精液加上本身的腸液讓出久的動作異常的順暢還越插越深,中間爆豪隱約感覺到又被射了一波,他卻沒辦法控出餘裕去嘲笑綠谷出久。
終於在這樣接連不斷的刺激下爆豪也迎來一次高潮,剛剛還斷斷續續的呻吟因為過度的快感反而發出部任何聲音,不知道過了多久從高潮中回神才發現剛剛他高潮時綠谷出久還在繼續做活塞動作。
性慾已經得到抒發爆豪不想繼續做了,他一反剛剛的配合態度開始掙扎:「你他媽都在我體內射了三次該停了吧?起開!肚子撐死了!」
然而綠谷出久鐵了心就是要繼續、整個人壓了下來,緊緊的貼著他的背大力的操幹:「不要、小勝剛剛夾的好厲害我雖然射了可是現在還是硬的再一下就好了啦!」
「唔嗯、只有一下、那就、給我拔出去自己撸、」爆豪剛高潮也有點累了、心裡也帶著一絲反正剛剛對方都不持久的僥倖,雖然嘴上繼續反抗但也沒有太大的動作──
過了一小時之後爆豪非常後悔為什麼不趁還有力氣的時候掀翻壓在他背後的綠谷出久。
被射到屁股都含不住精液只能隨著抽插像失禁一樣一股一股漏出來,意識恍惚間突然想到之前看到一個科普說公兔子都早洩但是性慾旺盛可以一直做,突然有種被一隻大型發情的公兔子操的錯覺。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