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ㄐㄐ+炒飯+文字T

2022-06-25

ㄇㄇ樓幾個小衍伸

-

<咬ㄐㄐ>

出久出了連續半個月的任務一天平均只睡了三個鐘頭,回家直接倒頭大睡。而這天爆豪剛好發情期提早交接工作回家,本來想說出久還在長期任務可只能打抑制劑了,回房發現出久正在床上躺好,大半個月沒做又是發情期的小勝頓時感到又熱又渴,雖然出久是睡死狀態但借個兄弟用用應該沒問題吧?他湊近拉下睡的像頭死豬的廢久的底褲,抓著闊別已久的小出久揉了揉,正常狀態下尤其又積累了半個月,就算出久只是Beta也應該馬上就起來的,可是出久太累了在身體滿足睡眠需求之前對性慾也遲鈍了許多,猴急的o看著一點都不捧場的小出久,氣得用犬齒啃了一下,直接把睡夢中的出久給咬醒。

「嘶--敵、敵襲!」出久一把從床上彈起,慣性讓小出久往爆豪的嘴內擠了擠,原先性器放入濕熱的口中應該是很爽快的事情,卻因為剛剛爆豪還用犬齒抵著他的表皮、這一擠尖尖的齒尖也就這樣刮過脆弱的雞皮,疼的出久沒死在敵人手中差點死在爆豪嘴下。這一痛倒是讓出久清醒了,他緩了一下、伸手想抓起爆豪讓他別再折磨自己的兄弟了,接觸到他的脖子才注意到對方不自然的體溫,「小勝.......發情了你可以叫醒我的......」吐出被犬齒刮的更加萎靡的小出久,爆豪不悅道:「老子這不是在叫醒你了嗎?」「不是、這叫法未免太刺激了解吧我剛剛還以為是敵人瞄準我哪裡打差點痛死嘶嘶嘶嘶嘶--」出久抱怨的碎碎唸講到一半卵蛋又被爆豪捏了一下。「別廢話了快給我硬啊!」

-

<炒飯>

*出勝畢業之後租同一棟公寓,兩人住對門,因為各種省略十萬字的原因變成沒有統破那層紙卻有身體關係的狀態(簡稱p友以上未達戀人) 

綠谷出久執行為期一個月的任務精疲力盡回到公寓,剛走到門口對面小勝家的門碰的一聲被大力地推開,來人氣勢洶洶的衝出來:「你他媽這個月死哪去了?!」
「小、小勝......我臨時接到一個保密的長期任務......」
爆豪這才冷靜下來,斜眼看了看風塵僕僕的出久,既然是保密任務還是臨時接到的也沒法繼續質問對方一聲不響玩消失這件事。
「哪、小勝我先回去了?」

「站住!」看著出久打算轉身回房,以為對方想跟自己切斷關係煎熬了一個月的爆豪下意識地叫住他,看著回頭滿臉疲憊面露疑惑的出久,爆豪也感到一陣尷尬,他沉默了一下才開口問:「進來吃炒飯嗎?」

爆豪也是真的準備做炒飯當晚餐,但才剛繫好圍裙就聽到外頭有動靜,拿著鍋鏟就衝了出來。
聽到這話綠谷出久欣然地答應了,他這個月幾乎沒吃得上半口人吃的東西,回來能吃上一口小勝的愛心炒飯是他求之不得的。

然後他們誰也沒想到他們才一同踏入客廳不久,炒飯就變成另一種層面的炒飯了。

-

<文字T>

*FB的NOIN文字T廣告衍伸

爆豪很嫌棄廢久那一衣櫃的土爆了的文字T,但是無論怎麼嫌棄讓出久自己買衣服他怎麼買不是格子衫就是文字T──
「想不到可以買什麼衣服了嘛!」直男品味的綠藻抓著頭說。

而就算爆豪幫他買好了的衣服,給出久自己穿搭他總能搭出最土的效果,還真不如讓他穿文字T。
幾年下來爆豪也習慣了久式品味,某天出久從小勝手上收到一件文字T上面寫著「和牛等級的豬」。
「為什麼是和牛等級的豬這是在說我胖嗎但最近我鍛鍊也沒少啊沒到中年發福的程度吧而且為什麼還是和牛等級啊所以這是什麼意思小勝不是很嫌棄我的文字T突然買這件有什麼含義在吧」
結果爆豪確實是說他胖了,「和牛等級」的前綴只是想顯擺就算綠谷出久被養成豬也是他爆豪勝己好吃好喝養起來的高級肉質(?)。

後來爆豪迷上給廢久買文字T,下一件是「你哪來那麼多問題」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