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牢

2022-06-25

*偷偷說點梗 雖然忘記拉線後面幾篇沒還了(欸

昏暗的牢房中、犯人坐在床邊,扒著床沿的手浮著青筋,獄警囂張地跨坐在他腿上拍了拍他的臉頰:「很生氣嗎?老子可沒綁著你、你有不滿大可直接把我按在床上操──」話說到一半他低下頭貼在綠谷出久耳邊接著道:「就是不知道你的刑期會不會隨著你操射老子的次數增加幾年了。」
   話音剛落爆豪就被扯著後領甩上床,當然、給犯人睡的床不會柔軟到哪裡去,被摔痛的他正要抬頭訓斥卻感受到屁股一涼,那傢伙居然發動個性、無視皮帶直接將他的警褲與內褲給暴力撕破。
  「喂!出久──嗯、」綠谷出久完全不給他開口的機會,撕破他褲子之後朝著爆豪飽滿的屁股摑了一掌,接著趁著他被搧臀矇住的空隙一下朝著他的後穴擠入兩指,雖然早在踏入這間牢房前擴張過、突然被塞入兩指還是讓爆豪禁了聲,留給綠谷出久表演的空檔。
  「獄警先生這樣撩撥讓我襲警,是想讓我關久一點陪陪你嗎?」
  「哈?綠谷出久、你他媽給我搞清楚、狀況、啊!」
  「小勝......我一直都在狀況內啊、看你這麼想要找操,還主動把自己弄濕了,我不冒著增加刑期的風險上你才會生氣吧?怎麼現在又不高興了。」出久說得無辜,手指卻強勢地朝著爆豪的騷點按。
  「嗯........不.......等一下、不是這樣、」爆豪深知壓在身上的混蛋沖昏頭了,開口想叫停卻因為陣陣襲來的快感只能發出呻吟。
  埋在穴內佈滿傷疤歪曲的指節一會曲起摳弄、一會又打直狠狠地抽插,抽插時寬厚的掌心拍打著爆豪臀肉,將白皙的皮膚打成一片嫩紅,為了擴張事先灌入的潤滑液溢出後似乎隨著出久手掌一下下地貼離變得更黏稠,讓出久有種每次抽出手指時、不只腸肉會挽留手指,連外頭綿軟的臀肉也開始對他的手掌依依不捨了起來。
  「你就是想要這樣。」右手專注地操著獄警的肉穴,綠谷出久左手也沒閒著,伸到爆豪還完整穿著警服的上半身隔著略粗糙的制服布料搓揉著他豐滿的胸肉,不費力氣地摸到因為情慾脹起的乳首,先用指縫夾住逗弄一番、讓那個小點發硬之後又用指甲掐住。
  雖然綠谷出久指甲剪得圓滑平整,但脹得厲害的乳尖被這樣對待還是讓爆豪痛得整個人彈了起來,隨即又被壓回床上。
  出久又扯弄了幾下、直到對方因為疼痛整個身體緊繃到埋在後穴的手指都無法動彈,他才放過那個可憐的小豆子,沒想到他的手才剛離開爆豪就因為疼痛後勁的麻癢主動挺胸。
「該拿你怎麼辦呢?喜歡被犯人粗暴侵犯的獄警,被這樣對待身體還這麼熱烈反饋、不是在誘惑人襲警嗎?還是小勝是為了讓我們這些『作奸犯科』踏不出監獄才獻身?」
  出久說完、原本因為快感軟得不得了的爆豪突然爆起,不顧廢久手指還在操自己後穴回身,忍著快感往對方臉上按了爆破。
  「去你媽的玩囚犯獄警play就玩!什麼你們?啊?老子是誰都可以上的嗎?」
  入戲開始放騷話的出久被炸矇了幾分鐘,意識到話說的過分了馬上老實了,停下動作乖乖道歉:「抱歉小勝,我說錯了你只有我可以掽。」
  「哼、是我只施捨你綠毛龜絕倫混蛋廢久掽。」
  「中間名也太多了吧.......」綠毛龜絕倫混蛋廢久覺得委屈。
  「廢話那麼多幹嘛?給我把台詞改好繼續!」停得有點久了爆豪覺得要萎了,屁股夾了夾出久的手指催促。
  「喔、喔好。」
-

*爆豪情人節難得買了情趣服給出久發福利,意外抽到了情趣用品廠商的合作愛情旅館招待,原本沒興趣但看到抽到了監獄場景房又燃起想看變態廢久被關的樣子,最後還是買好道具服拉著出久入住。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