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勝撿兔子

2022-06-25

*未來職英背景出勝同居假設

出久坐在沙發上看新聞時玄關傳來開門的聲音,他估計是小勝回來了、正要開口就聽見小勝的聲音自言自語的說著:「你怎麼出門都不知道關掉電視......算了,你現在就他媽是隻兔子跟你講你也聽不懂,等個性解除再跟你算帳。」

「欸?小勝你在跟誰說話?」

覺得奇怪的出久從客廳探頭,他看見小勝站在玄關一手脫著戰鬥服一手夾著ㄧ隻大灰兔,對方看見出久愣了一下接著轉頭看了看手上的兔子。

「DEKU?」只見兔子對這個稱呼特別有反應,蹬了兩下兔腿。

「小勝?」客廳的人對這稱呼也有反應,小勝已經很久沒在工作之外的時間叫他廢久了,不算在床上意識模糊的時候的話。

「你不是今天下午也有職勤?」

「啊啊、因為前輩下周三臨時有事不能出勤所以跟我換班了。」

爆豪聞言沒有說話,抓著興奮的不斷往他身上竄的胖兔子,難得的露出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出久定神一看發現這兔子還穿著他戰鬥服造型的寵物裝,結合剛才的對話、出久判斷小勝可能以為他因為個性事故變成兔子了,但他人現在好好的在這,所以這兔子......是小勝搞錯了。

話在舌尖上轉了一圈,求生慾極強的他最後沒有戳破:「小勝撿了走失的兔子嗎?」

「......老子巡邏的時候看到這東西在街上亂竄,順手帶回來了。」出久給的台階順利讓原本因為弄錯快炸起來的爆豪冷靜下來,雖然耳根還是紅的不過起碼沒沖上去消滅廢久本人讓手上這隻將錯就錯下去。

「這、這樣啊......」

「你還在那邊幹嘛?快來給我接手這隻!老子這樣不好換衣服!」

聽到小勝下令出久馬上過去接過兔子,他看著手上這假冒自己的傢伙,只見兔子的豆豆眼無辜的對他眨了兩下。

手上少了防礙迅速換下戰鬥服的爆豪看到兩隻兔子對視,過了一陣子大隻兔子抬頭開始碎碎唸:「我們現在是不是要幫這隻兔子拍照幫牠協尋主人?小勝大概在哪裡撿到的為了避免有人冒領還是要大概確認一下走失地點看牠身上沒太髒應該沒有走丟太久走失點距離你撿到牠的地方不會太遠.......」

被出久叨唸到頭痛的爆豪趕緊打斷:「好了閉嘴,這兔子看起來雖然沒很髒但牠也在街上跳了一陣子,老子先給牠洗的澡。」

「喔、好!」

他們找了個水盆幫兔子洗了澡拍了照片,原本出久打算直接用自己的推特發但是被爆豪阻止了。

「你確定你發出去之後說要認領的那些會是真的飼主嗎?」

出久想了想,確實、由他們原本的帳號發出協尋擴散力雖然強,卻難保會有粉絲為了跟英雄接觸出來冒領,所以最後還是註冊了一個新的帳號打TAG協尋。

也因為這樣效率差了一點,但還好過了一週還是找到真正的飼主。

飼主是個中學小男生、他是英雄DEKU的粉絲因此他把寵物兔取名叫DEKU,那天他的姐姐給兔子DEKU手做了一套英雄服,他開心的帶著穿新衣的兔子給朋友看卻不小心讓兔子掙脫走丟了。

丟了兔子的孩子眼睛都哭腫了,現在看到自己的偶像抱著自己失而復得的兔子歸還他開心的話都說不清楚。

送走來接兔子的男孩後爆豪撇嘴說道:「嘖!沒事給兔子取這種名子穿那種衣服做什麼!」

本來以為小勝不甘心自己因為這樣錯認,但聽到那不明顯的鼻音出久突然想到這週都是小勝親力親為的看照那隻兔子DEKU。

「會嗎?衣服做了很好啊,而且我非常喜歡這個名子。」以為自己不著痕跡的牽住小勝的手:「兔子DEKU回去之後有點孤單,小勝我們也養隻兔子好不──欸痛痛痛!」

爆豪炸開廢久的手,明明鼻子跟眼眶都還紅著卻還是擺出不屑的表情:「你養個屁啊之前都老子在照顧!你也是老子養的兔子養你就夠麻煩了!」

「我的定位是寵物嗎小勝!這樣不對吧欸!」

-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