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勝的塗鴉

2023-09-09

小學五年級時某天爆豪學會畫╰⋃╯這個卡通小ㄐㄐ符號。

這天放學爆豪看著綠谷出久如往常一樣慢吞吞的收書包,他很清楚廢久每次都等他走了一陣子才跟出來,一路跟在他屁股後面不遠不近的。

小屁孩撇了撇嘴,不講理的想:就算回家同路,他也可以等久一點再滾出來吧,還不是想當跟屁蟲、哼。

想到此,有點生氣的小爆豪幼稚心一起,拿出水性原子筆揍過去,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前快速在廢久手背上畫了個小ㄐㄐ。

末了、對著還懵著的廢久做了個鬼臉:「笨蛋廢久!一定不知道這是什麼、哈哈!」就跑了。

出久聽著小勝的笑聲遠去,看著手背上的圖案,嘀咕著:「你們學到這個圖案意思的時候我在旁邊的樹後面都聽到了......」

他很無奈、心理抱怨著幼稚的小勝,走出教室打算去洗手池洗掉它,但是扭開水龍頭前還是停下動作,也不知道是出於什麼心態最後沒洗掉。

頂著夕陽餘暉慢慢的走在共同回家的路上,剛剛耽擱了一點時間小勝早就跑沒影子了,出久舉起自己的手、看著那個滑稽的塗鴉,想到幼馴染囂張的鬼臉。

小勝欺負人、畫這種東西在別人手上,卻特地挑了水性的筆,畫完一溜煙地跑了,出久年紀小、但是擅長觀察的他,隱約感覺到小勝不樂意自己跟在他後面回家才這麼捉弄。

其實、在學校洗手池,出久沒有洗掉塗鴉,多少有點小勝終於找我玩的驚喜情緒在,但是現在回神稍微意識到對方行為的真正目的,心裡難免一陣落寞。

回家吃飯前洗手,出久搓掉大半的線條,卻留下了一個短短的⋃。

引子注意到時,他說不小心畫到的。

-

出久看著手機出神,爆豪喊他吃飯喊了半天沒得到回應,湊過去看出久在看些什麼,手機內是一個塗鴉小漫畫。

漫畫中女孩子在男生手背上畫心,男生捨不得洗掉。

「怎麼、你羨慕啊?現在給你畫個、你放一天不掉色,老子就答應穿你買的那件東西。」爆豪看了心血來潮,想到昨天綠谷出久買了薄紗睡衣要他穿,突然覺得可以釣一釣這白癡。

「欸?真的嗎?」

「老子從來不說假話!」說完,找了個水性原子筆。

這東西隨便蹭兩下都能糊掉,除非出久整天不用那一手不然注定希望落空!

出久看著那支從小學到現在普遍常見的水性原子筆,「那小勝可以在我這個手背上畫個朝那個方向的⋃嗎?」

爆豪不明所以,畫這個符號有意義嗎?原先他打算畫╰⋃╯,但看在一天之後能看到出久挑戰失敗失望的樣子,爆豪難得好心的在這裡滿足他了。

依照出久要求畫上那半個圓弧,爆豪起身催:「好了趕緊去洗手吃飯!」

而出久捧著自己的手背,開心得想:當年那半個圓弧也是被他小心翼翼的留了整天,現在補上這一天的半圓,就變成一個心啦!

-沒了-

(手背塗鴉的)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