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勝罵錯人ㄌ

2022-06-25

我怎麼會跟廢久這種蠢蛋合租!

爆豪勝己看著內部一片狼藉的洗衣機憤恨地想著。

其實跟出久住一塊也沒什麼曖昧的因素在,不過是畢業了同樣在安德瓦事務所下,引子跟光己兩個媽媽討論了一番認為既然工作在同一個事務所那就合租吧,也好互相照應。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喔不是,因為爆豪再怎麼強勢跟自己的母親對上仍然矮了一頭,最後還是拎著包袱跟廢久合租一間有兩間臥室的套房。

男孩子嘛!合租也不是多大不了的事情,爆豪雖然沒有特別伸張、但本也沒想隱瞞,直到某次聚會聽到同學們討論綠谷最近狀態很好,唯妙的發現他無論是吃還是穿都有種被照顧到的精緻感,大家討論著的時候峰田恨恨的說:「不會是綠谷瞞著大家交了女朋友同居了?」

眾人瞎起鬨了一番,不過後來也忙碌起來、就沒特別找當天因為臨時任務沒有出席的出久本人問,但從此爆豪就下意識的開始抗拒讓大家知道自己跟廢久合租的事情。

因此他罵錯人的時候心裡還是有些慌張的,但隔天看到半邊混蛋認真的問他自己做錯什麼了嗎?發現對方根本沒有從誤傳的對話中意識到自己跟廢久住在一起這件事情,他不自覺得鬆了口氣。

卻沒想到事情並沒有在這裡畫下句點。

幾天之後轟跟上鳴碰面,上鳴剛結束任務、因為是救援任務刨土挖泥的他的英雄服看起來十分慘烈。

「啊──英雄服變成這樣根本不能直接放進洗衣機洗!手洗又很麻煩!」上鳴拉著衣領哀號。

「因為洗衣機會髒掉嗎?」

「對啊、轟也自己手洗嗎?我以為你們家會直接送洗。」

「不是送洗的,是冬美姐處理的。」轟說完歪了歪頭想到上次爆豪的訊息,又開口道:「爆豪也會幫人處理戰鬥服的樣子,綠谷的好像都給他洗。」

「蛤?」本來想哀號羨慕有漂亮賢慧的姐姐真好的上鳴,聽到轟後半句話愣了老半天都沒回神。

在他愣神的期間轟掏出手機調出了他跟爆豪的記錄,「上次爆豪就這樣講。」

上鳴掃了兩眼上面的對話,發現自己是不是知道了什麼會被爆豪滅口的事情。

但上鳴這個人呢說惜命很惜命,作死起來也不會客氣、他原本打算將這個祕密帶到墳墓去的,結果遇到峰田講到女友的話題,提起當時懷疑綠谷有女友同居的話題還是不小心說漏嘴。

幾天後爆豪發現A班大家最近看他眼神怪怪的,問出前因後果、當晚綠谷出久一推開家門就被狠狠的炸了。

-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