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化的出久

2024-02-10

出久中了幽靈化一周的個性,就是一周變得跟幽靈一樣沒有實體、別人看不到他也聽不到他、無法跟任何物品或生物互動。
這是一種很危險的個性,畢竟正常的人類被當空氣一周都會有點精神失常,所以在大家的努力下三天就解開了這個個性,一解除幽靈化大家就圍上去關愛他的精神狀況。
「綠谷同學、你現在感覺怎麼樣?」身為班長的飯田率先開口,三天沒有跟人對話的出久愣了一下,舉起手撓了撓自己亂七八糟的頭髮:「啊、除了覺得有點難以習慣身體有重量之外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謝謝飯田同學!」

「這麼說來小久這三天都沒辦法吃東西吧?會餓嗎?我、我身上有一些糖果........」
「啊、啊謝謝、謝謝麗日同學。」出久害羞地接過麗日遞給他的糖果,「因為是幽靈所以也不會有飢餓的感覺!請不用擔心!」

「綠谷、綠谷你幽靈化的時候可以穿牆吧有沒有去女生的澡ㄊ──噗嗤!」峰田話還沒說完被蛙吹的舌頭給搧飛了,但是很明顯知道他要問什麼,出久連忙擺手到:「不、不不這樣怎麼想都絕對不可以的吧我我我沒有我不會!」

「綠谷不是那種人!」轟拍了拍出久的肩膀,對好友的人品十分肯定。
此時明明可以先回去還是在大廳逗留到出久恢復的爆豪抬腳準備回房了,回去前還是慣性嘴臭一下綠谷出久:「都高三了還會中招,廢物!」

眼看小勝走掉,出久突然丟下其他同學默默的跟了上去,因為平時出久不會這麼沒禮貌、一時大家都安靜下來,聽到身後嘈雜的聲音停下,爆豪回頭便看見湊過來的出久,眼看對方沒有停下腳步還打算繼續拉近距離,爆豪伸手推他:「幹嘛?你想做什麼?」

被推退了兩步的出久這才回神想起個性解除,自己已經不是幽靈狀態了,他慌亂的解釋:「我不是我沒有趁著隱身狀態貼身觀察你只是那三天太寂寞所以習慣跟在小勝旁邊可能是小勝比較敏感這幾天大家都感覺不到我但是你偶爾會朝我的方向看讓我安心了不少所以不是我沒有我我我──」 

爆豪敏銳的思緒在解讀出綠谷出久這一串連標點符號都沒有的解釋後怒不可遏,他抬手燃起了一個爆破狠狠地按到綠谷出久臉上,好在出久雖然慌張但長期訓練下來敏銳的反射神經躲過了,在爆豪打算追擊時被反應過來的眾人制止。
「爆豪、爆豪冷靜啊!綠谷同學剛剛恢復連飯都還沒吃你要打也等人家吃飽在堂堂正正的.......」

「堂你個頭!媽的他解除個性前不會有生理消耗!放手老子今天一定要把他炸成真的幽靈!」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