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短短ㄉ代餐腦洞

2022-12-22

【出久的私房錢】

大多丈夫藏私房錢會藏在不同地方分散風險,綠谷出久雖然沒有藏私房錢的習慣,但他有比私房錢更珍貴但也更不能被小勝發現的東西。

一整疊小勝觀察紀錄冊,差不多兩到三年一本但自從跟小勝同居之後每年都一本目前累積了8冊。

為了避免被發現有八本會引發核彈爆炸,所以出久把小勝觀察冊1、小勝觀察冊2、小勝觀察冊3.........到小勝觀察冊8,分別藏在不同的地方,想說這樣被找到也只找到其中一本應該比較好一點。

結果爆豪某天洗沙發墊發現藏在裡面的小勝觀察冊5,把休假還在床上睡成豬頭的廢久掄起來:「你他媽這種東西寫了幾本?」

原本還睡眼惺忪的出久看到小勝手上那本熟悉的淺藍色小冊子馬上清醒,結結巴巴的:「怎麼、呃就一本,沒有其他了真的、」「這本都編到第五冊了你再騙?」

「.......我現在說那上面的數字是寫好玩的你相信嗎?」

「不信,給你五秒說清楚有幾本我給你留個全屍。」

最後這天難得的休假出久被炸得灰頭土臉的帶著小勝把整個家翻遍找出藏起來的其他七本小勝觀察冊。 

-

【聖誕節小遊戲】

A班聖誕節玩在掌心寫自己喜歡什麼讓對方猜的猜字的遊戲,輪到出久在小勝手掌上寫字,出久寫了か就被爆豪惡狠狠地打斷了:「你最好不要給老子亂寫!等等唸出來被笑找你算帳!」

出久就很疑惑為什麼寫炸豬排會被笑但既然小勝不讓寫就換寫別的好了。

活動結束之後爆豪堵住出久質問:「你剛剛發什麼神經?亂寫什麼!」

「欸、炸豬排不行嗎?不是說要寫喜歡的東西?」

爆豪看著對方真的很疑惑的表情,知道自己會錯意了,憋紅了耳根之後炸了出久一臉灰轉頭就走。

幾年之後的某次聖誕節他們在一起之後,出久回想起這件事情,原來當時小勝以為自己要藉機告白啊......  

-

【是男人就不要隨便漏出來】 

出久跟爆豪做愛時常會因為太舒服加上情緒上頭、黑鞭不小心跑出來纏到小勝身上,而小勝也因為迷糊了無意識的用臉頰蹭蹭碰到他臉頰的黑鞭。

出久看了更興奮黑鞭跑出來更多,被黑鞭整個包起來的爆豪這才清醒怒罵:「廢物!到現在還會漏出來!」

被他這麼一罵,出久虎軀一震、猖狂黑鞭瞬間縮回來,想想還是開口:「那個、小勝對著男生說他會漏出來聽起來還是有點、」

「不想被罵就收好!」 

-

【我們的房子內有好兄弟】 

爆豪派閥一起合租公寓,公寓裡面有出久幽靈,瀨呂跟切島屬於完全感覺不到的那種、上鳴看不到但有感應,爆豪原本跟上鳴差不多比較敏感但是看不見,某天卻突然能看見出久。

原本上鳴問:「你們會不會覺得空氣涼涼的?」爆豪還會稍微哼一聲表示贊同,自從看到緣谷出久之後為了不造成室友恐慌就不表態了。

這天上鳴又覺得空氣突然降溫,起了一陣雞皮疙瘩後再次向室友們提出了這個問題,瀨呂跟切島兩個無感的只聳了聳肩表示:「上鳴你太虚弱了才有這種錯覺吧!」

上鳴聞言不甘心想到之前爆豪還會稍微贊同自己,於是轉頭問他:「爆豪也覺得冷吧?寒毛都豎起來了!」

被綠谷出久緊緊貼著、沒辦法控制身體不起雞皮疙瘩的爆豪:我他媽下次一定請人超渡這張垃圾破床單。

【求解,第一次跟幼馴染說這些可以嗎?】  

(原梗底卡內的帖)

「小勝......」
「你挑起來的火,你自己來滅。」
這句話響起,原本晚飯過後逐漸曖昧升溫的空氣瞬間冷卻,爆豪手上還抓著小出久,正要坐下去的動作就這樣停住,這台詞滿溢出來的尷尬比轟焦凍的冰塊還冷,爆豪的怒火一時沒能升起,他只用一臉三小的表情看著綠谷出久。
大概也感覺到氣氛瞬間不對,出久伸手掏了掏沙發墊,在爆豪看不到的角度掏出紙條,張口又來一句他覺得很適合這個雙方都沒動作的句子:「不要動,再動我不保證會發生什麼。」
此刻爆豪終於意識到他的智障男友在搞什麼,他轉頭搶走綠谷出久手上的小抄,搶在他開口之前一巴掌摀住他的嘴:「不要說,再說老子不保證會發生什麼。」
綠谷出久感受到小出久上傳來的壓力,連忙點頭。
雖然跟戀愛感覺不一樣但果然這台詞聽了真的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

沒ㄌ最近語彙立大幅下降我感覺我文字敘述能力本來就在爛了現在更爛了掰扯不出更多字了嗚嗚;0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