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勝怎麼不會吃醋?

2022-09-27

綠谷出久疲憊地推開家門,今天他早早就結束職英工作、原本想直接回家,但前輩說天色還早去喝個下午茶再回去。

即使現在已經是一個獨立強大的職英了,出久仍然不擅長拒絕別人的好意,盛情難卻下半推半就地參加了聯誼性質的小聚會。

因為是聯誼性質,聚會上其他事務所約出來的女英雄們都很熱情,由於他跟小勝的關係尚未公開,在大家眼中他還是黃金單身漢,不敢貿然公開關係的出久好不容易才擺脫這令人窒息的飯局,在飯點前回到家。

剛打開門一陣食物香氣撫平了出久的疲累,路過客廳時爆豪果然在準備晚餐。

「小勝、今天有炸豬排?」

原先不打算招呼的爆豪聽到出久的聲音,還是抬頭回話:「.......剛好超市豬肉特價,你剛從外面回來不要靠近廚房、給我滾去洗手洗臉!」

「喔!」出久慢悠悠地晃到盥洗室,捲起袖子打算洗手時注意到鏡子中自己領口居然沾著一個口紅印。

頓時他的臉色跟他的髮色呈現同色系,想到剛剛爆豪開口前一陣短暫地停頓,小勝一定有看見!自己怎麼沒先去公共廁所整理過再回家──

出久煩躁地扒著自己的頭髮,在盥洗室無聲吶喊了許久、直到外面爆豪喊他吃飯了他才趕緊洗手臉換件衣服回飯廳吃飯。

用餐期間出久吃著美味的炸豬排,心不在焉的用小眼神偷看著對面的小勝,但對方仍是用平常的頻率一口飯一口菜。

吃完飯後也很平常地交代他把碗洗好桌子擦乾淨,就自己先去洗澡了。

刷著碗盤,出久才想起自己那件有口紅印的襯衫還放在洗面池邊,他急忙放下洗一半的碗盤衝到盥洗室,發現小勝路過順道幫他把口紅印搓洗乾淨,分類放到洗衣欄內了。

看著自己的襯衫被妥善處理好,出久愣了許久,旁邊浴室內傳來爆豪的聲音:「喂、碗洗好了?」

「還沒、我想到有東西忘在洗手池這了!」

裡面的爆豪哼了哼,沒有再說什麼。

出久回到廚房繼續收拾,收拾完看著洗完澡的爆豪仍十分平常地趕他在水冷掉之前快去洗。

整個晚上出久從原先忐忑擔心小勝生氣,到後來開始懷疑人生。

到底那個口紅印是自己眼花看錯了?還是小勝不在乎他在外面跟別人親密接觸?他們不是在交往嗎?一般人看到交往對象帶了不明口紅印回來總會問兩句吧!小勝一定看到了他看到了還幫他洗了襯衫了!

襯衫怎麼沒被小勝消滅?他果然不在乎吧?連這個都不在意我們真的有在交往嗎?

越想越不是滋味的出久,到了睡覺時間躺到床上,看著生理時鐘準時陷入沉睡的爆豪,輾轉了許久。

隔天一早頂著黑眼圈拉開餐桌,看著還是沒什麼表示的小勝小口地夾起煎魚吃著,綠谷出久委屈極了,我的小勝不吃我的醋他不愛我.........

悲傷地拿起味噌湯喝了一大口、被馬上席捲到腦門的辣味嗆了好大一下。

「咳!咳、咳咳.........這湯、這湯也太辣了?」明明湯的顏色看起來很正常為什麼這麼辣?

差點咳出肺的出久撇見餐桌對面繼續吃著早餐的小勝,注意到對方顫抖的手,突然在嗆辣味增湯中喝出酸味。

-

爆豪注意到傻蛋領口的口紅印,想也知道這傢伙被拉去應酬,而他自己八成也沒發現身上帶著印子,否則諒他也沒膽這樣子回家。

說生氣爆豪是不生氣,出久自己都不知道是誰留下口紅印,到底也沒有為了它大發脾氣的必要,吃醋的前提還是得要對手在一個平面上,否則身為英雄各自仰慕者數不勝數,這到底得喝幾桶醋?他爆豪可是吃辣不吃酸的沒那個時間興趣。

........本來真不打算計較的爆豪,看著對方自己發現之後整晚都散發出那種莫名其妙的小情緒,沒有被口紅印惹惱、到是被綠谷出久散發的控訴的小眼神弄得非常不悅。

但都過了一晚上,口紅印也被爆豪親自洗乾淨了,再拿出來講也很奇怪,因此爆豪默默地在味增湯加了地獄級別的辣。

結果現在看著對方喝到特調味增湯之後反而樂出花來,GET到綠谷出久擅自覺得他在吃醋,爆豪又更不開心了。

晚餐再更辣一點好了。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