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休假早上晨勃的出勝正打算來一砲(R)

2024-02-10

爆豪把臉貼在出久褲襠邊蹭了蹭,使得原本只是半勃的陰莖在剛才的撩撥下徹底清醒,接著他緩緩地拉下出久的睡褲跟內褲,直衝腦門的男性氣息讓爆豪一面作嘔卻同時又止不住地興奮起來。
像是在試味道一樣淺淺舔兩口,熟悉的前走汁苦味更加激發反胃感,爆豪一口含入一大截、直到前端抵到喉頭,讓嘔吐感帶來的抽搐刺激著對方。
看小勝眼眶都紅了,出久總要表現一下自己多餘的心疼跟體貼,他把手搭在小勝頭頂上、也沒使出什麼力氣只道:「小勝......不用這樣啦我已經勃起了可以直接做、唔、你、你這樣不是很不舒服.......」
爆豪心裡翻了個白眼,綠谷出久又在那邊自以為是講得好像老子是為了討好他的臭屌才含的。

正打算吞地更深用深喉來刺激臭書呆子,讓他舒服得徹底閉嘴,結果旁邊突然傳出歐麥的聲音,是那句經典的「已經沒事了!因為我來了!」
這突如其來的變故讓爆豪渾身一震,差點一口咬掉綠谷出久的屌,還好思及自己的性福爆豪只略微磕了一下,但還是讓綠谷出久疼的到吸了一口冷氣。
在台詞重複了三次之後,爆豪反應過來、綠谷出久那個傻逼昨天沒有關掉預設的鬧鐘!
興致被打斷的爆豪抬眼瞪了綠谷出久,徹底失去繼續下去的慾望、他打算吐出肉棒去洗臉刷牙了,誰曾想到綠谷出久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他的意圖。

知道自己不做點什麼就會被爆豪丟下,性慾被完全醒了的男人竟狠狠的按著爆豪不讓他起身。

「嗯!嗯──」爆豪含著綠谷出久的肉棒沒辦法說話,悶悶地發出幾聲怒吼,手上燃起的火花卻被按滅在床單上。
眼角看著剛買剛換的新床單又燒焦了,爆豪更加憤怒了,好啊你個綠谷出久真以為老子不敢咬斷你?
然而他還沒來的及下嘴就被出久一記深挺打斷了,出久完全勃起的大肉棒全部埋入爆豪嘴內、直接插到比喉結更深的位置,原先只是些微的、被爆豪視為情趣的生理反應變得完全無法掌控。
濃濃地窒息跟噁心感讓爆豪根本無法靠著自己意志闔上嘴巴,就著著樣在偶像聲音的鬧鈴下被綠谷出久抓著頭操著喉嚨。
剛開始只打算稍微含幾下的爆豪,完全沒想到最後會落入這個境地,他艱難地轉動眼珠看向低頭猛操他嘴巴的出久,逆著光線看不清楚對方表情。

媽的.........真好奇可以在恩師的聲音下強姦別人嘴巴的變態表情是怎樣。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