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練與學生

2022-06-25

*偷偷說點梗 雖然忘記拉線後面幾篇沒還了(欸 

勇者下了水之後轉頭對著岸上的龍族少年伸手:「我會抓住你的、小勝,不要ㄆㄚ.......噗嗤──」
龍族少年朝著綠谷出久踢了個大水花,接著踩著對方的臉咬牙:「你敢說出那個字我就馬上炸了你!」
出久好脾氣地將爆豪的腳從臉上挪開,定在原地看著對方。
「......老子只是不太喜歡下水而已。」被那雙綠色大眼睛盯著看,沒一會兒爆豪甩下這句話接著噗通一聲也跳入水中。
剛剛擱在廢久臉上的裸足踩到水底的藻類,也不知道是那些冰涼滑膩的藻類噁心還是廢久的臉觸感比較噁心。
「嗯、我知道,小勝大部分都待在極炎地區比較少碰到大片的湖還是溪流而且本體是火龍抗拒水是天性不過小勝果然很厲害雖然討厭到起雞皮疙瘩了還是抑制住本能下來了我相信學個游泳對小勝來說很簡單!」
「吵死了閉嘴!雞皮疙瘩是因為剛剛你的臉觸感留在老子腳底噁心死了!啊!」爆豪邊說邊用腳底蹭了蹭水底的藻類。
腳底沾著的廢久菌還是跟水底這些同類相親相愛好了,爆豪恨恨地想。
「小勝水藻很滑你這樣會──啊!」出久剛開口提醒、爆豪就蹌了一下,眼看他要仰躺跌入水中出久連忙伸手抱主對方的腰。
「唔!」
為了避免重心不穩被連帶拉倒,出久借著水波將人拉近自己,因為要下水游泳脫到只能底褲的兩人就這樣陷入肉貼肉的狀態,爆豪被突然貼過來的溫度燙得一震,不過在他反應過來之前出久已經放手並拉開一個距離。
「你現在吸一口氣、抓著我的手先試著潛下去吐氣。」
看對方直接進入正事,爆豪也不好逮著剛剛得窘迫發作,他哼了哼、搭上出久的手。
「唉、會痛、不用抓著麼用力啊。」出久感覺自己的手掌被緊緊握住、小勝完全沒留情的用力抓得他的關節都發出哀號。
「就是抓你!」
「可是小勝你這樣用力沒辦法在水中自然浮起來......」
話都說到這裡了爆豪只好乖乖放輕力道,定心照著出久的指示一步一步習慣水中的感覺。
爆豪本身學習能力就相當優秀、加上實在不想讓廢久「教」,所以很多指示出久說一次沒多久他就掌握了技巧,很快地不需要出久把手把帶著他就能在水中做一些簡單地移動。
出久在一旁看著爆豪在水中遊蕩,即使動作生疏、但爆豪身體漂亮的曲線與肌肉讓他在水中每個動作都帶著自然的美感,浮出水面時水流薄博地流過那片肌膚、那個觸感自己剛才也體會到了,只是跟那些能夠理所當然的輕撫爆豪的水流不同,他沒有理由也沒有立場。
那怕只是為了攙扶對方的接觸,也因為這種隱晦的心思失去正當性。
出久虛握了一下手中的水,彷彿它成為自己的一部分代替自己吻過小勝全身每個角落。
「發什麼呆啊?你有沒有在看我已經會直接在水中翻身了!」
「啊啊、小勝真厲害!我當初花好多時間練習。」出久用清亮的聲線回應,緊緊地盯著沉浸學會游泳的興頭忘記討厭水的天性的火龍的眼睛卻沉澱著墨色。
-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