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ㄌ一些短短ㄉ腦洞

2024-02-10

有些有瑟瑟有些沒有



【小勝的內內不殼已露出來】出勝♀ 梗 

(先天女體爆豪,幼年還沒交惡前)

小時候穿小裙子的爆豪,就算穿裙子還是想爬樹抓甲蟲,看著她準備爬樹出久很緊張、因為幼稚的老師說女生穿裙子要小心、有些遊戲會讓內內被看光光。

他抓著小勝的手腕極力勸說試圖讓她打消爬樹的念頭,但小勝她很想要樹上那一隻大甲蟲,于是問出久他能不能上去抓?

出久撰著自己的衣擺面有難色,爬樹會把衣服蹭臟、這樣媽媽會很困擾。

「你不敢就算了!不要阻止我!」

「可是可是這樣小勝的內內會跑出來......」

眼看大甲蟲要跑了,爆豪她急了:「你不幫我抓還管我那麼多!」邊說邊掙扎掙脫出久的手。

出久看她那麼激動也急哭了:「可是老師說、老師說女孩子的內內要保好嘛!」

「老師又不在這裡!不然你想辦法啊?」

出久想了想突然靈機一動:「不然小勝先把內內藏起來就不會讓內內露出來了?」

爆豪聞言皺起小臉想了一下出久的提議,好像哪裡怪怪的但是又很合理?太想抓甲蟲的她最後還是先無視掉那一點奇怪的部分,把內褲脫下來。

「既然這樣你要藏好我的內褲。」

「我、我會好好保護它的!」出久接過她的内褲,兩個小手捂得嚴密、慎重的將它收入口袋中。


【久的由來】

爆豪不喜歡套套的味道跟觸感,所以他跟綠谷出久說反正他們也不會去外面亂來就不用戴套了、要射的時候再拔出來就好。

結果做的時後爆豪因為太爽失神,裡面抽搐得厲害、小出久在這等刺激下馬上就要缴械了,出久趕緊想退出來沒想到爆豪因為太爽兩腿用力得夾住他的腰,一時出久竟被小勝死死地夾住。

「小、小勝放腿啊!我要射了!我真得要射了!」出久驚慌得拍著小勝的大腿,但他的拍打似乎讓爆豪更爽了,竟然越縮越緊、甚至讓小出久又更深入幾分。

「完蛋了、小勝現在完全沒意識我該不該用個性強制拉開他的腿但是這樣、啊........」出久還沒能想出對策、小出久就先投降了。

事後爆豪摳不出射得太深的東西拉肚子,不講理的他也不管緣由就揍了綠谷出久。

雖然是小勝夾住自己才這樣可是老好人出久還是把錯都歸到自己身上,小媳婦似的跪在小勝前面發誓以後自己會忍住的。

於是綠谷出久越忍越持久。


【出久的節奏遊戲】 (很雷)

爆豪的雞雞也不小,但是作為承受方他用不到、他的雞雞唯一用途就是在騎乘的時候像鼓棒一樣随著頂弄拍打在出久肚皮上。

某天出久發現他撞一下小勝、胯撞到小勝屁股肉會發出一聲「啪」,小勝的雞雞因為慣性跳動落下時又會發出一聲「啪」,感覺挺有節奏的。

爆豪被操得很爽,但敏銳如他沒多久就發現綠谷出久挺胯的節奏怪怪的,仔細觀察──嗎的這個智障在用啪啪的聲音演奏歐麥電影主題曲,被當演奏素材的他氣得往綠谷出久臉上按一個爆破。


【老婆牌護手霜】

出久手上的傷疤很容易堆積死皮乾裂他又總是忘記擦護手霜,所以爆豪冬天會特別常跟他牽手、用自己的甘油手汗幫他滋潤皮膚,然而緣谷出久完全沒意會到小勝的用心良苦,還傻樂的覺得是小勝怕冷冬天喜歡跟他貼貼。

出久跟轟還有飯田吃飯的時候有次喝上頭說漏嘴。

「雖然這樣想有點壞、小勝他、嗝、小勝他真的很怕冷,我該心疼他被冷到......可是想到冬天怕冷的小勝特別喜歡牽手又會忍不住期待冬天......我超過分的啊......」

正好過來接他回家的爆豪聽見這段話,怒吼:「誰因為冷喜歡跟你牽手!你體溫還比老子低一點!分明是你這垃圾手裂還不勤勞點擦護手霜、一手死皮摸過來多刮人!」

「爆豪的皮膚原來這麼敏感嗎?會被綠谷的手刮到。」轟非常沒眼色的提問讓爆豪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惱羞的他差點原地宰了綠谷出久。


【打屁股】

正面做看著綠谷出久認真操他的表情爆豪會感到莫名憋扭,所以後來要求出久用背後位做。

結果出久某次看到小勝臀肉被撞出一陣一陣肉浪,突然一個手癢。

「啪!」

一聲打破胯部撞擊規律的響聲,爆豪愣住了、他沒想到綠谷出久狗膽這麼肥居然敢搧他屁股!

而出久也呆住了、他沒想到自己的手居然有自己的想法?

「你──」回過神的爆豪從喉嚨間擠出滿是怒的聲音,撐手想翻身揍人。

「啪、啪、啪!」發現小勝要生氣了、在短短不到零點幾秒的時間出久做出了「只要繼續小勝就會繼續當機可以苟更久」的判斷,於是反應迅速得又對著那豐滿的臀肉搧了幾下。

而爆豪不知道是被他這種完全破罐子破摔的作死行為徹底打懵了,還是被搧得太爽,他果然停下轉身揍人的動作,撐在床上的手改為揪住了床單、只能埋著臉忍著呻吟。

後來綠谷出久養成偷偷趁爆豪受不了的時候搧他屁股的習慣,氣得爆豪不許綠谷出久用背後位。

沒想到搧習慣的出久,看著他被頂得搖晃的胸肌居然也能來個一掌。

......更沒想到自己居然也會因為這樣高潮。

-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