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ㄌ一些短短ㄉ腦洞2

2024-02-10
【差點被小勝胸部殺掉太危險ㄌ】

出久跟小勝掉入一個非常狹窄的陷阱中,陷阱裡面的空間很小兩個人暂時不好掙脫,恰好出久的臉埋在爆豪的胸中,被胸肉緊緊地貼臉、快要窒息的他瘋狂地按爆豪的胸。

看不到出久表情的爆豪只感受到胸被揉捏(其實出久沒有只是慌亂中指縫夾到)他很生氣,這都什麼情況還亂來!

他想揍人但是當務之急還是先脫困再說,只能忍著被揉胸帶來的異樣感覺、試圖尋找脫困的方法。

過了一陣子好不容易習慣出久粗暴的亂揉,可以暂時無視那種感覺思考了,結果出久的突然動作變了,由粗暴的揉捏減輕成為隔鞋搔癢般的輕撫......爆豪已經被激起來的熱意被這戲弄人的力道撥弄反而更加難熬。

终於在自己丢臉丢的發出呻吟前掙脫出來,爆豪˙緩了一下轉身想痛揍那個變態,卻看到出久癱坐在地上大口吸氣:「呼......剛剛差點窒息!還、還好小勝找到方法脱困了......」

發現剛才出久的行為只是純粹因為吸不到氣的掙扎、自己卻自作多情還被挑起性慾,彆扭得爆豪整整一個月沒跟出久說半句話。

-


【出久的汗水跟小勝的汗水】

爆豪因為個性因素本来就是多汗體質,出久則是緊張的時候也很容易冒汗。

他們初夜的時候出久想到跟小勝愛情長跑多年、從幼稚園到現在終於走到這一步了非常緊張瘋狂流汗被爆豪嫌棄:「噁心死了!」

出久委屈:「小勝你不也流汗了!」

「老子的汗跟你的汗能放在一起比的嗎?」爆豪的意思是他流汗是因為個性體質,綠谷出久流汗純粹就是噁。

沒想到出久誤解他的意思,一把抹過小勝頸邊的汗水放入口中:「也對啦小勝的汗水經過個性變化成分跟一般人不一樣不會有異味吃起來還有點甜甜的其實不瞞你說在小勝你會爆破前個性覺醒應該就有徵兆了我的童年回憶中夏天的味道除了麥茶跟西瓜的味道外還有就是跟在小勝身後聞到的甜甜的味道雖然後來小勝會爆破之後聞到的是燒焦味道居多但沒有引爆的話還是闻起來還是小時候那種甜一 ―」

出久被爆豪踹下床了 。


【小爆枕】

剛束夜跑完澡的爆豪窩在交誼廳的沙上休息,此時出久突然冒出來看起來是在找什麼東西。

只見他把交誼廳的每個角都翻了遍,接近小勝坐的沙發附近時因為找得太專注了,不吭一聲地就湊過去抱起沙發上的小勝。

爆豪原先被出久翻找的動静吵得有些不悅、正想要起来揍他還是乾脆回自己房裡休息,綠谷出久突然湊過來抱他即使是反應力絕佳的才能MAN腦袋還是陷入一陣子的短路。

兩人私下交往摟摟抱抱什麼的也算是熟悉了因此的身體沒有什麼抗拒的反射動作,他就這樣被出久當小抱枕一樣拿起來。

而出久只是掃了一眼小勝屁股底下那塊區域、確定沒有自己的東西就把人放回去,接著一邊滴咕著:「奇怪了我記得昨天我把它放在口袋到底掉到哪裡?......還是去更衣室找找看......」就這樣丟下愣住的爆豪走掉了。

爆豪短路結束後勃然大怒、直接追著綠谷出久揍人。 


【移情別戀的小勝】 

某天看著新聞的爆豪,新聞看一看、轉頭又看看旁邊飯桌前捧著臉盆大的飯碗瘋狂吸入豬排飯的出久,突然開口:「我們離婚吧。」

出久被米飯嗆了好大一口,好一陣子緩過來後結結巴巴到問:「小、小勝可以、可以告訴我理由嗎?」

雖然我還在偷買英雄週邊,但是賺的錢也是綽綽有餘吧?最近衣服也有分類丟入洗衣籃也沒有再半夜的時候偷玩手機遊戲了.......離婚什麼的、之前沒有任何預兆啊.......欸不對、綠谷出久回想起自己N次激怒小勝的回憶,突然有點心虛。

「因為老子要跟電視內那個英雄結婚,邋遢的大叔滾。」

「好過分!我也才27歲不至於是大叔吧.......說到底小勝還大我幾個月吧?而且你要跟那個英雄結婚——」出久這才注意到電視上放著自己的採訪。

看了眼螢幕上穿著西裝回覆問題的DEKU,低頭看見身上寫著「棉質襯衫」的文字T上沾著飯粒、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後沾上的醬汁。

「......那我也要跟的爆殺神結婚.......」

「好啊那你晚上別對我、爆豪小勝動手動腳。」

「欸、開玩笑的小勝跟大爆殺神我都要啦!」

「滾、老子不接受腳踏兩條船!」



【綠谷出久結束冷戰的小妙招(?)】

跟小勝冷戰到第三天的出久刷到一篇丈夫為了結束冷戰把調料罐擰緊的貼文,賊兮兮的瞄了眼在客廳看新聞的小勝,確定對方沒有注意自己後偷偷摸摸的溜到廚房、拿起調味料的罐子用ofa用力的擰。

「啪嗒」

結果調味料的罐子經不起他這樣折騰,裂了。

這個動靜讓爆豪轉頭,看著滿地的辣椒醬以及抓著蓋子的現行犯綠谷出久,瞇眼細看了蓋子殘留的一部分瓶身,猜出這家伙原本的打算。

「給你三分鐘收拾不然老子等等讓你跟這罐一樣。」  


【久毛的養護(?)】*出勝育有一子

小孩抓著爆豪的褲管吵著要跟馬麻一起洗,出久怎麼哄都哄不動。

爆豪看著連小孩都哄不好的出久,撇嘴:「去幫你爸的頭髮澆水,否則他會禿。」

這驚人的發言讓出久跟孩子一大一小皆愣了,半晌孩子回神一臉震驚地轉頭看向出久:「把拔的頭髮........沒有澆水真的會不見嗎?」

「欸、欸?啊、對我的頭髮、我的頭髮需要澆水沒錯、你看這一塊頭髮少了就是因為昨天沒有澆水........」出久被爆豪一瞪連忙配合,為了增加真實性、他還指了指昨晚被小勝炸短的一塊。

聞言孩子渾身一震,腦中浮現年紀輕輕就禿頂的出久去幼兒園接他的場面,最後抿著嘴、像是做出什麼重大的取捨搬放下了抓著爆豪褲管的小手,眼眶含淚地轉身跑到出久前面,彷彿非常犧牲的說:「跟把拔一起洗.......」

從此出久被迫每天洗頭髮,大冬天的也逃不掉被澆水的例行公事。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