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童年回憶

2022-10-01

*出勝童年捏造有

爆豪個性完全覺醒前有一小段時間光流手汗不會爆破,雖然沒什麼臭味但他每次想拿什麼東西都會偷偷地往身上抹一下手心、下意識不太想讓人發現自己的異樣。

但幼稚園最不缺勾勾手臂、牽牽小手的小活動,立意是想讓小朋友透過友善的肢體接觸認識彼此促進人際交流。

爆豪不排斥這種活動、甚至有點喜歡,他一直以來都是小朋友群體中的小太陽,每當有這種活動大家都搶著跟他一組,他很享受這種被簇擁的感覺,而活動中他的表現也足夠熱烈、總是能被老師誇讚並題為榜樣。

老師一喊要活動了,幼稚園的小夥伴們紛紛圍繞過來要跟爆豪同組,爆豪僵住,最近手汗問題太過嚴重他心裡其實有點不願跟人牽手、卻又不想因為手汗就放棄期待的活動,好在他的糾結大家只當成在猶豫要欽點誰當今天小霸王的部下。

在小朋友們爭得快要吵起來時,老師出面作主,她點名了在最後面探頭探腦卻不敢擠到前面的出久,讓他跟爆豪一組,希望可以帶動這個害羞的孩子。

出久在老師的幫助下成功取得跟小勝的牽手權,這才慢吞吞地擠開人群竄到小勝旁邊。

解決分組問題後老師就回到講台前喊口令,一聲令下一組又一組的小朋友都牽好手。

而爆豪打量了出久幾眼,這小子他熟、住在他家拐角不遠、因此也很常一起玩,跟他一樣都是歐魯麥特的粉絲但是說話完全沒有氣勢。

不過看他平時唯唯諾諾的樣子,大概也不會對他的手汗有什麼意見。

想了想爆豪就很放心得向出久遞出自己的小手。

「算你幸運!跟我同組一定會拿第一!」

「嗯、小勝我們一起拿第一!」

心裡雖覺得出久不會介意他的手汗,可是牽上手後隨著老師口令動作、手部又開始分泌出過量汗水時,爆豪還是有些憋扭得紅了臉。

出久感受到手心一片濕濡原先沒多想,但因為甘油手汗滑膩、好幾次牽著的手差點鬆脫,爆豪不得不加重牽手的力道,出久再遲鈍也察覺到哪裡不對勁,轉頭一看發現平時站在人群中心也不會有一絲絲紅臉的小勝,現在耳根跟臉頰都紅通通的。

出久是個較為內向的孩子,但崇拜歐魯麥特的他還是有一顆關心他人熱心腸,看小勝反常的紅臉,他也顧不得活動能不能第一開口叫停了老師。

大家疑惑地轉頭看他,連旁邊進入狀態的爆豪也不明所以的看著自己的搭檔,只見出久突然拉著他的手高舉對著老師道:「老師──小勝的手流了好多汗、臉好紅!他是不是生病了?」

爆豪愣了一下,自己的小秘密就這樣被大聲公告出來,他的腦袋直接過載、沒等他反映過來生氣老師就過來抱走他去醫護室了。

雖然隔天他的手就能發出火花、點燃那些甘油手汗,但那一日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戳破羞於啟齒的事情,成了爆豪心理的小疙瘩。

-

出久站在旁邊喝水,看著換跟切島對練的小勝手中茂盛的爆炸火光,突然回憶起什麼美好的事情,對著站在旁邊的轟說:「當年小勝個性是先從手汗開始的。」

原先在想中午要吃蕎麥麵的轟聽到友人突然進入回憶模式,很配合:「不是直接就會爆炸嗎?」

「不是喔、小勝個性完全覺醒前,有次幼稚園活動跟小勝牽手,他的手軟軟的、然後手汗還香香的,摸起來滑滑的好像剛煮好剝殼的水煮蛋,現在已經變得這麼驚人了......可惜隔天就會爆破了我自那以後就不太敢跟小勝牽手了雖然現在有機會也會──不過小勝現在的手有一層繭,完全想不到當年那個無害的小手心能成長成這樣,還有關於小勝手上那層繭我──」

遠處的爆豪不知道耳力多好,隔著這距離還能聽見出久的碎唸。

「你他媽還敢提!」

於是原先要炸在切島身上的爆破就這樣拐了個彎給綠谷出久享用了。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