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梗的困在小盒子內的梗

2023-01-13

*爆豪失禁描寫

*未完(吧

-

爆豪剛晨訓完,休息了一陣子拿著水壺咕咚咕咚地喝了一堆水補充水分,沒多久接到臨時任務,還沒尿意想說反正聽起來不是很麻煩的事情,就直接換好戰鬥服出門跟這次一起出任務的出久會合。

結果任務到一半尿意就來了,不過敵人圍捕已經是最後階段,爆豪忍了下來。

直到他們成功抓到敵人,爆豪原想去旁邊的超商借用廁所,還沒離開又發現敵人剛剛丟下的東西躺在前面不遠處的地上,出於職業的直覺他覺得那東西有問題,走過去發現是一個陷阱道具。

他正要開口請人來回收,一旁出久看著忍著尿臉色有點勉強的小勝,蹭蹭蹭地靠了過來。

「小勝、小勝你不舒服嗎?剛剛開始你的動作有點遲緩是不是中了敵人──」

「你他媽不要再往前、」

滿眼爆豪的綠谷出久根本沒注意地上,也因為他步伐跨得太快爆豪的阻止還沒說完就這樣觸發陷阱,回神時他倆已經被以肉貼肉的姿態困在一個巨大方盒中。

這個動靜驚動了前來回收敵人的警察:「Deku!大爆殺神!」

只聽見盒內傳來一陣怒罵聲,以及幾聲爆破,隨後又安靜了下來,盒內出久被炸得灰頭土臉,勉強按住暴怒的同伴對著外頭大喊:「我們沒事、就是被困住了──可以幫我們聯繫裝備公司嗎?」

這個道具出久跟爆豪不陌生,前幾天他們才破獲一起裝備公司前員工竊取新研發的個性道具販售的案子,其中一項就是這種原先預定是要拿來抓捕難纏敵人的陷阱道具。

陷阱道具產生的盒子本身也是裝備公司透過研究幾個空間類個性的個性因子做出來的東西,基本上靠蠻力沒辦法破壞,也只能等外援來處理了。

所幸敵人已經抓到了並沒有耽誤到任務。

綠谷出久鬆了口氣。

聽到外面傳來警察的聲音回報已經聯絡裝備公司,出久才放開憤怒的幼馴染:「抱、抱歉........呃各方面來說........我的疏忽害小勝你也被困住了,還有剛剛因為你的爆破聲太大我沒辦法跟外面的人溝通所以才、現在是我的錯小勝你還生氣的話就繼續炸我好了真的是我的問題已經當這麼多年的英雄居然還會犯這種失誤──」出久叨叨地說了一堆才發現自他放手後爆豪安靜的不像話,低頭一看看到他臉紅得十分厲害。

「糟糕、小勝從剛才看起來就不太舒服的樣子,完蛋了現在被困在這裡小勝你還撐得下去嗎?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這樣、」

綠谷出久的碎碎念在不大的空間迴盪,引發的微小震動無時不刻都在催促著爆豪的尿意,他咬著牙喊了句:「給我閉嘴!」

雙手還撐在爆豪兩側、出久沒辦法收回手摀嘴,只能憋著一口氣把話憋住,可惜爆豪現在沒有多餘的心力去欣賞他憋著話鼓著臉頰滑稽的樣子,他現在必須動用百分之百的注意力鎖緊自己的膀胱。

憋著話的出久靜靜地看著爆豪臉越來越紅,突然覺得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奇怪的氛圍,他的臉也跟著紅了起來,感覺有什麼不該有的東西要冒頭,更糟糕的是、他感受到小勝的腿開始收緊,夾著自己的腰。

不知道這個平時總是喜歡變著方式整蠱自己的幼馴染在打什麼主意,綠谷出久閉起眼睛:「小勝、你、你不要再夾我的腰了......」

爆豪現在根本沒有在聽出久講什麼,否則他一定會炸起來,他可不是想夾廢久的腰,而是憋著尿意下意識想夾緊腿,但這白癡卡在自己兩腿之間,熊腰卡著他連合攏腿都成一種奢望,可是憋急了的爆豪還是只能一下一下的試圖用自己的兩腿夾斷這該死的障礙物、併攏止住即將宣洩的大壩洪水。

爆豪忍著尿意不好受、他上面的出久也不太好,出久不知道現在的小勝是怎麼回事,作為一個女孩子站的近一點都能臉紅的小處男,即使爆豪性別同是男性、這種0距離接觸下每一個動作跟神情都能撩撥到正值性慾勃發的年紀的男人,而他的胯正正貼在小勝的屁股上,有什麼反應一定會尷尬到死掉。

深呼吸、綠谷出久,你已經是20歲的成年男人了!不是16歲看到洞都能興奮的年紀了!小勝也是男人,就算他的腰很細皮膚很白胸很大屁股也很軟汗聞起來香香的......此時出久的鼻翼扇動著、聞到的全是甘油汗液的香氣。

小勝的汗真的好好聞平時沒有機會湊這麼近而且因為大多他都是在爆破的狀態、原本甘油的味道幾乎被爆破後的焦味覆蓋了,現在困在這裡味道變得好明顯啊不對、偏題了綠谷出久不要再亂想了、你不能因為不可抗力跟他貼在一起就勃起!你這樣等等出去會被他醃掉的!

出久在腦中回憶著小勝各種兇殘顏藝試圖滅火,但越想越覺得有一點點可愛?可惡這是錯覺、現在馬上睜眼看一眼被困住很生氣的小勝馬上就清醒了!

出久想完便默默地睜開眼睛,只看到爆豪的臉色比剛才更紅、掛著濕淋淋的汗水,手不知何時抓住自己戰鬥服喘得非常厲害。

完蛋了我眼睛看到的是真的小勝嗎?別是中了什麼奇怪個性出現幻覺了──出久慌張地甩頭想法越來越旖旎的想法甩出去。

「嗯!」

尿意已經積攢到頂峰了,水位已經淹到水庫的最頂端、出久甩頭帶來的動靜彷彿地震般震垮了水庫的防線,爆豪悶哼一聲一股劇烈的釋放感直衝腦門,他覺得很舒服、同時又隱約地感受到一陣難以形容的焦灼、那是自尊心被滾燙的尿意燙傷的感受。

tbc.

-

我是有想寫一下R啦

但是麻煩同人女覺得出久不會冒著隨盒子時會被打開看光光的風險強上失禁的小勝才對

讓我做一下思想鬥爭(好

但沒有後續段在這裡好像也沒問題ㄏㄏ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