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短短ㄉ腦洞

2023-09-09

【小勝你怎麼偷玩】

 ※出勝同居沒交往

綠谷出久即使長大了還是會蒐集一些英雄模型,不過他其實不會像童年一樣拿在手上玩,就是好好的蒐藏在柜子上、除了清潔不會拿下來。

爆豪在跟他同居後嘴上說綠谷出久亂買東西,結果某次出久被爆豪指派出去跑腿,半路發現自己忘了帶手機折回家,沒想到他開門看到爆豪默默的拿著他買的歐麥限定模型打向(附贈的)敵人模型。

聽到開門動静的爆豪轉頭看到站在門口還沒來得及撤出去假裝自己沒看見的綠谷出久,「剛剛它倒了!老子只是順手把歐魯麥特扶起來!」

看著綠谷出久沒反應,爆豪羞得生起對方的氣指著對方的鼻子罵:「都是你不好好收好歐魯麥特!」說完便抓著歐麥的模型跑回自己房間。

回神的出久:「不是、我的歐魯麥特模型......」

在出久糾結該跟小勝要回模型還是先等他羞恥完冷靜下來再開口的時候,爆豪又氣勢洶洶的跑出來,動作小心的把歐魯麥特模型放回櫃子上,接著轉頭瞪了綠谷出久一眼又折回房間。

(小勝雖然常常蠻橫又不講理但是不會亂幹走別人的東西啦)

(出勝二創看到的幾乎是出久跟玩偶說話還是玩模型被爆豪看到,但想起牛王的小學二年級評價我覺得小勝也可能偷玩模型) 


【小勝的推文】 

爆豪的推特非常倔強的死都不給綠谷出久跟轟焦凍跟隨,看到他們跟隨自己還會特地把他們的跟随移除,但因為看黑名單躺著綠谷出久名字也是不爽,也不會拉黑。

有次轟在他的推文下留言。

爆豪:老子沒讓你跟隨你打哪冒出來的?

轟:啊、綠谷引用了你的推文

爆豪一看發現真的有一則他看不到的引用,綠谷出久那像伙設定了列表限制偷偷轉了他的推文,於是他怒發文:不要亂分享老子的貼文💢

爆豪派閥還不清楚他什麼意思,但是爆豪說不要轉、損友手就癢了,大家都分享了他這篇。

爆豪看了直接起身離開,大家以為他被氣跑了。

結果十分鐘後看到出久發推:

小勝剛剛突然跑來揍我!他怎麼又生氣了?今天我們沒說到話啊??

因為綠谷出久是兩天前分享爆豪推文,轟兩天後才開推特看到,並留言讓爆豪抓包出久。

不過今天出久還沒去偷看小勝的推特,就不知道自己怎麼被揍了。


【爆豪跟綠谷出久交往真是大功德】※先天女體爆 

就算DEKU跟大爆殺神是國民英雄,仍然有不喜歡他們的民眾,在他們公開戀情後,不少討厭他們的人拿他們相處模式當成黑點嘲笑,說爆豪是母老虎、而綠谷出久就是一隻綠烏龜。

成天被自己女友當白癡使喚還傻樂,NO.1但英雄連自己女人都搞不定,別說家了、被窩都管不了.........等等的、甚至更加惡臭的發言都有。

這天晚上,爆豪用著裸足踢了踢綠谷出久,「喂、老娘剛剛忘了幫腳上乳液了!不想再去洗手,你給我擦!」

出久好脾氣的從床頭櫃拿出乳液,翻身下床跪在地上準備幫她擦腳,爆豪看著對方在自己腳邊的臉,突然想起網路上那些聲音,一個念頭突然閃過,她就這麼一腳踩上綠谷出久的臉。見對方的動作頓了一下,爆豪露出了壞笑:「網路上可是一堆人笑你沒出息!」

但她沒笑多久,綠谷出久的大手就圈住她的腳踝,抓著她的腳板又往自己換上按的更深,爆豪感覺到對方對著自己腳底深吸了一口氣、還沒對他的變態舉動發出憤怒跟制止,又被腳趾縫傳來的舔舐的觸感給驚呆了。

不知道女朋友被自己噁爆了的行為再次震碎三觀,綠谷出久自顧自地說:「可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小勝這樣啊、小勝使喚我這樣我就可以經手小勝每一件東西給事情,包含小勝踩我、別人看到的頂多是小勝的鞋底,只有我知道小勝腳底板每一個腳掌紋......」

爆豪被這個深情告白給激起一陣雞皮疙瘩,感慨自己做了大功德,綠谷出久這種變態果然還是不要放出去禍害別人的好。 


【喜歡出久手收的小勝】 

做愛是很消耗熱量的運動,因此每次做的時候爆豪都覺得自己要融化了,他感覺自己熱得不得了,而綠谷出久比他稍低一點的體溫,該死的讓他感到非常舒服。

他不想要迎合綠谷出久的手,這樣顯得自己很淫蕩似的,可是又克制不住自己,那雙手停留在頰側時、下意識的偏頭,停留在胸前時、會忍不住挺胸,當他扣住自己的腰、那股溫差會讓爆豪渾身顫抖。

突然那雙手徹開了,爆豪在這劇烈的運動下汗涔涔的、勉強才睜開了眼睛,發現對方將手撐在自己兩側。他抬手撓了撓對方的手腕,張嘴想要出久把手放回來,但開口卻只有止不住的呻吟。

好在雖然出久是個書呆子卻也是個跟他大戰幾百回、十分了解他的書呆子,出久這次意會到了,笑著輕捏著小勝紅通通的耳根,「小勝好喜歡我的手。」 


【不歡而散】

綠谷出久跟爆豪勝己是從炮友關係開始,在血氣方剛、對感情還懵懂的年紀發生關係,爆豪起初不懂為什麼是廢久?自己特別特別討厭他、那種強烈的情感堆積下來,反而激發了什麼好勝心讓他即使起了一身雞皮也還是吞下了綠谷出久的全部。

而出久從小對小勝是又討厭又憧憬,憧憬的想法還是比較多、在某次對練不小心跌在一起時,鬼使神差的做了。

他們吵吵鬧鬧的一直到畢業成為職英都還保持著肉體關係,卻沒有對彼此的定位做出定論,爆豪先意識到、但他不甘心自己先淪陷,於是他在某次做完後質問綠谷出久。

出久腦袋一陣混亂,小勝是他的什麼人?從小到大各種感情湧上心頭,卻得不出一個結論,他不懂小勝現在問這個問題用意在哪裡?看著對方隱藏的非常完美的表情,出久猜不出來。

他需要時間整理自己的情緒,也不想莽撞的回答這個問題,他患得患失、小勝這麼問是想了結什麼嗎?如果說出錯誤的答案是不是到此為止了?

爆豪看著綠谷出久吱嗚著遲遲不說話,面無表情的眨了眨眼、將那細微的酸澀逼回眼眶中,推開綠谷出久穿上衣服打算離開。

「小勝.........別為難我啊.......」身後傳來綠谷出久的聲音,卻不是自己想聽的那句話。

「對你而言跟老子個關係是為難就算了。」

他背對著綠谷出久、說完這句話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也不知道是不敢看對方還是不想讓出久看到自己的表情。  


【好吃ㄉ肉丸】

有天綠谷出久回家看到桌上有一盤肉丸子,中午值勤太忙沒怎麼吃飯只隨意喝了點能量果凍的他饞了、沒多想就拿起一個塞嘴裡。

嚼了嚼感嘆小勝的手藝還是這麼好,肉丸被處理的Q彈又多汁,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調味好像淡了點?

出久端起那盤肉丸邊走邊吃,嘴巴塞滿了還不忘碎碎唸:「奇怪小勝喜辣的口味一直都比較重菜品沒加辣都算難得了怎麼可能煮的這麼清淡難到是他忘了加鹽不可能吧小勝怎麼可能忘了加鹽、」

仔細的品了品出久肯定肉丸內有加鹽,只是加了很少量。

在他疑惑的時候恰好爆豪抱著小吉從浴室走出來,出久看見他:「小勝!你幫小吉洗澡啊?」

爆豪抽了條寵物用毛巾將小吉包起來,避免他直接被空調吹感冒了,正要轉身去拿吹風機就看到綠谷出久端著肉子在吃,出久注意到他的視線:「這個肉丸味道不錯、可是小勝你今天怎麼煮得這麼清淡?」

「..........。」

看著小勝欲言又止的神情,出久連忙關心:「你身體不舒服嗎?」

「這是給狗吃的。」

爆豪說完懷裏面被包的嚴嚴實實的小吉好像感應到自己乖乖洗澡的獎勵被別人吃了,開始瘋狂掙扎了起來,爆豪一時沒抓穩牠就這麼掙脫、跑到綠谷出久腿邊惡狠狠地啃了綠谷出久的腳一口。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