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髒久跟折寺小小勝相遇的浪漫愛情故事

2023-09-09

好幾天餐風露宿,又獨自承受極大心理壓力的出久,在某次暴亂中撞到了擁有短暫時間穿梭個性的路人,不知不覺被傳送到折寺的時間線,看到前面雙手插在口袋中踩著吊兒郎當步伐回家的小勝,想也不想的衝上去、在對方沒能反應過來前用力地攬住他。

意識到這個小勝好像小了一圈,仔細看發現他穿著令人懷念的折寺制服,怎麼是夢到折寺的小勝呢?也好、現在的小勝還沒靠近他就會被轟飛吧──

出久太想念太想念他的小勝了,融合得不錯的黑鞭、感受到自己的思念,不自覺地釋放出來緊緊地貼著,因為小勝不好好穿合身整齊的制服,黑鞭向著本能想跟貼近自己的思念就這麼沿著下擺竄入。

原先小小勝還有掙扎的,但黑鞭鑽入衣服內之後,出久感受到對方的身體震了震,對方的怒吼以及爆破接連而至,卻沒辦法撼動早就習慣更強力爆破的出久,炸了一陣子雙手逐漸被黑鞭制住。

在完全控制住小小勝後,出久發現對方的呼吸急促很多,小小勝害怕了?

從來沒這直接的體會到小勝外放恐懼這種情緒,出久的理智說:「你嚇到小勝了,你該放開他。」

然而對著他永遠不會扣好的領口深吸幾口氣,淡淡的甘油氣味讓出久不想放開這個真實的夢境,動作變本加厲。

-

那日在同伴面前被那個垃圾淤泥抓住,爆豪的自尊心讓他這幾天讓他看到同伴都十分的彆扭,於是拒絕了放學後的邀約、獨自一人走回家。

不料半路突然被一坨又黑又臭的物體纏住,不明的黑色物質貼著自己身體,相似的感受讓爆豪渾身冰涼。

一陣短暫的驚慌後、他還是注意到這東西不是淤泥,纏住他的也不是帶水氣的泥巴、而是不明的黑色物質,但總底來說應該可以掙脫,他抬手奮力的掙扎,朝著那個傢伙不知為何有點熟悉得令人憤怒的頭部來了幾下。

豈料對方完全不被影響、自己炸上去的焦痕,在對方又髒又破的帽子下根本看不出變化。

沒能逼退襲擊者,自己的手卻因為掙扎被對方伸出來的黑色物質纏住,連個性都不好發出來。

「混蛋、混蛋、放開老子!為什麼──為什麼又、」爆豪伸腳試圖踹開,被包住不能發出爆破的手還是滋滋的發出熱氣。

一通掙扎後原本低著頭的傢伙終於有反應了,卻不是放開自己而是封住自己的嘴。

是的、與其承認被一個髒兮兮的變態吻了,爆豪的認知更願意相信對方是為了將自己封口。

-暫時是沒ㄌ-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