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鞭親親+吃冰降溫

2022-06-25

<黑鞭>

這是一次普通不過的親吻,爆豪勝己原先是這麼想的。

直到從廢久探入他口中的東西除了舌頭外還多了點熟悉又該死的東西,黑鞭。

「唔.......唔......」綠谷出久這個變態又想幹嘛?

他惡狠狠的瞪著對面閉著眼專注「親吻」的出久,手上冒著小火花。

沒拍下去的理由是因為黑鞭深深捲著他的舌頭,怕動作太大廢久一個不小心扯黑鞭勾著他舌根扯出個好歹。

只是光憑這點掙扎似乎沒能給這個最近長了不少力氣的臭書呆造成什麼影響。

等等一定要宰了這個利用個性做黃色廢物舉動的變態廢久。

爆豪忍著異物深入喉嚨的窒息感想著,可惜這個想法逐漸隨著不斷深入攪動的黑鞭逐漸被攪的七零八落。

誰知道被爆豪在心中被炸成渣的變態綠谷出久本人,會臨時起意的在接吻途中用黑鞭給戀人來個深喉的原因,僅是因為親到一半突然好奇用上黑鞭可以進的多深而不自覺開始實踐了起來。

感受到小勝整個口腔都在抽搐,原來極限是到這裡.......好深啊難怪每次小勝都能吞到底,綠谷出久嘴巴現在忙著沒能唸出口只能在心中默想。

學術精神被滿足後他收回黑鞭分開交纏的唇齒,結束又久又深的吻他睜開眼睛才發現小勝的表情非常的、不妙。

-

<吃冰降溫>

*偷偷說點梗 雖然忘記拉線後面幾篇沒還了(欸

春天是最令人煩躁的季節,要說氣溫也沒像夏天一樣熱、開空調浪費,但因為時不時下點小雨空氣總瀰漫著一股黏稠感,排不掉的溼氣附著在皮膚表面感覺體溫都升高了幾度。
「喂、已經很熱了,不要再給老子加溫了。」爆豪靠著出久的小腿叼著冰棒抬起頭說到。
「因為小勝的臉在腿間舔著什麼的畫面太糟糕了啊.......你是故意的吧!為什麼偏要坐這裡對著這個方向吃!」只見熱源本體摀著臉抱怨。
「你意思是我的錯?」發現臉邊的熱源漲得更大,爆豪大口地啃了一口手中的冰棒。
「不、當然不是!」看著爆豪手中只剩半截的冰棒,綠谷出久的小出久收起了一分猖狂。
不過就算小出久被畫面給震撼得萎靡了一點卻還是非常有存在感,硬著不處理也不太舒服因此出久頓了頓還是斗膽開口:「那個小勝、你能不能先起來讓我去沖個涼。」
聽到出久的請求爆豪吞了剩下的冰棒,接著迅速拉開對方寬鬆的居家褲與內褲、一口含入肉棒前端,動作相當流暢。
出久腦袋還沒反應過來,下面的小頭先被爆豪嘴內還沒融完的冰棒殘渣冰得顫了兩下。
「小勝你在做什麼?」意識到爆豪含住了,原本被冰得又縮了幾分的小出久完全沒記住剛剛冰棒的下場、馬上恢復精神。
沒理會出久的問話,爆豪趁著口中冰融了些、空出更多空間的機會含入更多,接著用舌頭推著剩餘的冰在龜頭上轉了幾圈,此時冰已經所剩無幾、但口腔因為剛剛才含著大口的冰還帶著些許涼意,他用微涼的舌尖貼著著冠狀的溝掃過,卻發現這個降溫服務反而使對方變得更燙了。
嘖、白費力氣。
感受到勃發的器官反過來捂熱自己,爆豪默想著。
他吞下融化的冰淇淋與小出久的先走汁才吐出徹底勃起的肉棒回答:「你不是想降溫嗎?嘴內有冰正好幫你降一下啊。」

-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