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重口味的腦洞(R)

2024-02-10

(嘔吐情節有)

爆豪扶著綠谷出久的肉棒對準了自己屁股緩緩坐下,他沒注意到自己的身體顫抖的多厲害、因為他正忙著讓自己放鬆,卻被出久叨叨絮絮的碎念弄得更緊張。

「小勝、我、我們要不要換個輕鬆點的......網路上說第一次用受方上位的姿勢會特別辛苦啊我、我不是在體諒你你不要生氣只是只是換一下可能會比較好——唔!」

「給老子閉嘴、老子就是要用這個姿勢拿下你!」最終爆豪受不了了,一把按著對方的臉將原本還半坐著的出久完全摁躺下,看著對方傻不拉基的仰視著自己,後穴被撐開的不適感似乎淡了點。

他趁機又往下沈了沉腰吞了更多,但吃了一半就被撐的受不了不得不再次停下動作。

他惡狠狠的瞪著綠谷出久,彷彿只要自己眼神兇一點就能嚇到對方兄弟皮繃緊一點、別膨脹的這麼厲害,卻不知道自己被性慾蒸透了的樣子、眼神再兇惡也是反效果。

此時爆豪體內的肉棒因此又漲大了點,讓他感覺明明自己沒主動吃、它竟囂張的自己前進了幾分,頂的他胃部一陣酸脹。

不明緣由的他以為綠谷出久又偷偷搞小動作,抬手又是一拳。

「我有准你自己插......啊、」

他那一拳打在綠谷出久肩膀上,卻因為彼此都大汗淋漓而滑開,因此失去平衡的爆豪便這樣自食惡果的一口氣吞下剩下半截巨物。

「嘔.......」直沖的一下讓他一下沒忍住那股酸意,一口酸水吐在綠谷出久臉上。

這下讓兩個人都矇了,意識到自己竟吐在別人臉上,就算是習慣欺負綠谷出久的爆豪也不太好意思了,他反應過來想起身拿紙巾給對方擦臉,卻沒想到被出久一手按回去。

爆豪怎麼也沒想到被吐了一臉的綠谷出久不是感到噁心,而是看著小勝失態的樣子更興奮了。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