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 Beta出久xAlpha小勝

2022-06-25

才剛射出來處於賢者時間的爆豪意識到時,那個該死的Beta已經將一根手指伸入不法之地中胡作非為了。

事情會變成這樣還得從幾分鐘前說起。

經過一場激烈的實戰訓練,即使英雄科內沒有Omega,戰鬥引發的賀爾蒙爆棚感還是讓爆豪陷入輕微的易感熱,他沖洗完暈呼呼的晃回自己的宿舍,看到剛確立關係的幼馴染拿著退熱貼跟水焦急的站在他房門口。

「啊、小勝.......剛剛訓練結束我看你的臉有點紅、體溫也有點高,我想是不是最近氣溫變化大所以感冒了,就擅自拿了退熱貼過來了。」

「誰那麼虛弱氣溫變化就感冒發熱,老子這是要易感期了。」

「欸?啊、啊啊易易易易易易感期啊──」

綠谷出久是個Beta,周圍躁動的信息素他完全沒查覺也沒意識到,對於戀人直言不諱的說自己進入易感期了,害羞的小少年差點丟了手上的東西。

爆豪斜眼看了看出久,想想雖然成年前上壘是不行的、但既然關係確定互相用手來一發不是什麼問題吧?於是他抓著還在跳針的出久進了自己房間、二話不說就退下自己的褲子及內褲。

看著幼馴染的動作,出久嚇得結束跳針、捂著屁股退了幾步尖聲喊到:「小小小小勝我我我還沒準備好唔唔唔唔唔!」

爆豪一個箭步上前捂住出久的嘴,「安靜點!沒有要做!老子才沒那麼急色到什麼都沒準備就要做!」

出久聽到沒要做有點失望又鬆了口氣,他拿下小勝的手:「那你把我拉進房內脫褲子做什麼?」

「沒有要做總可以用手幫個忙吧?」

於是在出久回神時、小勝已經抓著他滿是傷疤的手摸向小小勝了。

雖然出久剛剛在發愣沒有動,但可能手的肌膚觸感不同、爆豪抓著他的手自摸也摸得很舒服的樣子,看著用他的手自撸得臉紅氣不穩的小勝,感受著手中極有份量的物件出久嚥了嚥口水,嘗試圈起手指圍住它。

「唔......」出久突然的動作讓爆豪整個人震了一下,隨後他發現木頭終於有反應了,讚賞地撇了眼廢久接著撤手讓對方發揮。

原先還有些慌亂的出久看著手中慢慢膨脹的東西,一時也開始好奇Alpha男性的性器跟Beta的差異在哪裡,畢竟生理課本上只有用畫的剖面圖,實際摸過到沒有、求知慾大於害羞的出久也喬好坐姿認認真真的埋首幼馴染腿間做手活。

爆豪毫無防備的開著腿,雖然性器不小但因為色素淺毛的顏色也淺,整個呈現白白粉粉的樣子,意外的比起本人沒什麼攻擊性,出久圈著柱身撸動幾下頂端的小口就一點一點的吐出先走汁。

偷偷看了一下沉浸在性慾中的小勝,綠谷出久暗戳戳地抬手聞了兩下,聞起來味道很淡、不知道是小勝體質的關係嗎?小勝的汗水確實不太有異味、是不是連這種地方的分泌物都不會有什麼味道?

視線跟著往下流淌的線液、越過粉嫩鼓脹的會陰,看見最下方的小口。

似乎因為被液體流過帶來一點癢意,小口不明顯的一縮一縮地,看得綠谷出久心猿意馬了起來,忍不住想到以前課本上說過Alpha也有生殖腔、不過多數都退化得很嚴重。

所以理論上來說、Alpha也是可以從後穴感受到快感的。

綠谷出久思考的時候手指也開始慢慢的往下移動,當然爆豪不是沒有查覺到,只是出久的手大多還是在卵蛋跟會陰的位置上打轉、那個感覺還是非常舒服,而他也自信區區廢久的色膽沒大到敢真的去弄他屁股洞。

爆豪想的沒錯,光憑性慾綠谷出久沒膽、當然也不想違背小勝的意願,只是他唯一想錯的是出久現在不是因為性慾,而是因為刻在他知識型宅男基因中的好奇心。

還沒伸進去不是沒膽子,是綠谷出久大腦工廠中目前階段只是思考,還沒想到要實行、這個階段沒有阻止他得話讓他想深了就會──

「啊、嗯、」隨著粗糙的拇指按了一下接近肛口的會陰,爆豪陰莖下方開始成結,因為沒有Omega的刺激、結並沒有很明顯,成結沒多久小小勝就交代了出來。

高潮過後爆豪想開口讓出久收手,他擦一擦要穿褲子了。

突然間綠谷出久的手指就這樣插入他的後穴,也因為他在高潮過後的放鬆狀態下加上有先走汁的潤滑,那一根手指沒什麼阻力的就這樣入侵了Alpha的禁地中。

「綠谷出久你他媽、!」沒等爆豪發威,粗糙的手指一下下的蹭入他的內裡摸索著,說不上舒服的奇異感覺讓爆豪消了聲,本能的收縮肌肉想排出異物卻把那根手指吸得更深。

綠谷出久的手不小,手指的長度意外的摳得很深,到達某個深度時他不經意地彎取了一下手指,竟然真的摸到隱藏在Alpha最深處、已經萎縮的生殖腔道前端。

「真的有欸?可是因為手指不夠長沒辦法摸到生殖腔本體、果然Alpha的生殖腔退化太嚴重了很難輕易碰到.......」腦內工廠進入實行階段的出久喃喃自語。

原先如果什麼都沒碰到綠谷出久就會乖乖退出來,但都摸到開頭了就這樣作罷好像有點可惜,於是已經整個埋進去的手指、又按著臀肉的彈性硬是想往前探索幾吋。

「啊、不、出久拿、拿出去、」被深挖到未開發地區,就算是爆豪也亂了陣腳,退掉賢者放鬆期他也沒馬上炸人,只是夾了夾腿縮緊内部。

當然沒炸人還有那麼一點隱密的、他本人不想承認快感所致。

不過不管是什麼原因,沒有炸開綠谷出久就是讓他有機會得寸進尺,因此根本沒在聽小勝說話沉浸在探索中的出久查覺到探索受阻,稍微退出了一點、又接著加了一根手指進去試圖撐開內部空間。

就這樣出久每當感受到阻力就退出來一點,等到對方放鬆了又接著往內深入一些,反覆摳挖了一陣子竟然真得讓他開發到Alpha生殖道的中段。

不過Alpha的生殖腔已經退化,根本不會分泌任何潤滑,僅憑著一開始幫小勝撸的先走汁跟後來開路時退出來就地取材的精液潤滑,到這個時候這些微不足道的液體已經被消耗得差不多了。

他艱難地在裡面抽動了幾下,粗糙曲折的手指就這樣乾澀的摩擦著不該被觸摸的嫩肉。

最後出久不得不承認,除了潤滑不足之外也確實憑手指極限只能探索到這裡了,他這才從探索模式回來,注意到因為内部隱密又不該讓人觸碰的地方被這樣粗糙的摩擦許久,整個人抖的厲害的爆豪。

「!?小、小勝你沒事吧?」

出久一口氣抽出手指,爆豪顫抖了一下、有點失焦的紅瞳盯著眼前的綠藻一陣子,然後燃燒了起來:「你好意思問老子沒事!」

-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