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文字留檔

一些ㄆ浪上發過的比較有小說體的腦洞

有的很短反正哪天我可能會想畫的都先放過來方便以後我挖自己墳不用那麼累(?),一定有錯字跟語病 湊合吧

爆豪出任務撿了個走丟的寶寶,目測不到兩歲剛會走路。
剛剛一陣騷亂他看見這站都站不穩的豆丁,擔心她被慌亂的人群踩踏趕緊撈起來抱著,沒來得及找她的家人是否在附近就被人群推搡著不得不先抱著孩子邊穩定現場。
後來等到場面得到控制,爆豪跟一起出任務的出久在警局匯合,出久看著小勝懷裡有著金色頭髮綠色眼睛的小女嬰揉了揉眼睛:「小勝剛剛那一下功夫你生了、」話還沒說完被爆豪猛踹了一下小腿。
「是在騷亂中走失的小鬼!」爆豪翻了個白眼,看著抱著小腿跪在地上哀嚎的出久接著道:「剛才有幾批人來領孩子,處理的警員說小孩身上沒有甚麼能證明哪一對是他父母,需要一些流程驗證。」
出久緩和一下剛剛那一踹,才直起身問:「那怎麼是你帶著?」
「........這小鬼離了老子就哭警員哄都哄不了、誰靠近她都哭,所以他們又把她塞給老子了。」

【玩偶】
這天他爆豪受人之託把喝茫了的蠢蛋出久送回他的公寓。
爆豪從出久口袋搜出鑰匙、開了門把人丟在客廳沙發上,本來想一走了之但最後還是善心大發想幫他換掉身上都是酒氣的衣服。
沒想到爆豪拉開的出久的衣櫃馬上被塌陷的棉花淹沒,回神過來發現全是自己的造型玩偶..........
「綠谷出久你怎麼回事?把老子的玩偶擠在衣櫃內!」
酒醉的出久被爆怒的小勝晃醒,「呃、啊!嗝、我就、我就純粹收藏不知不覺多買幾隻.......欸?小勝你介意的點是我把他們收在衣櫃內嗎?」
「不許把我收在衣櫃!也不准買!」

【起司拉麵】
出久跟爆豪一起去吃拉麵,一進門爆豪就直接要了兩碗超絕地獄辣拉麵。
「欸?小勝你這麼餓嗎怎麼一次點兩碗?」
「一碗是你的。」
大概也猜到小勝特地把他約出來吃拉麵絕對不會好好讓他吃,所以出久聽到這個回答也不意外,摸摸鼻子跟著小勝拉開一張椅子坐下。
看著師傅手腳快速的調好火紅的料汁、注入同樣紅得嚇人的高湯,然後放入拉麵跟配料端上桌,不知道是不是視覺上太驚人了、出久覺得自己的眼睛光看著這碗麵就覺得要被辣得睜不開眼。
但是放心、既然已經預料到小勝的陰謀,他綠谷出久也是有對策的。
他從襯衫的口袋掏出兩片起司,加入火紅的拉麵內.........但顯然小勝吃的級別不是區區兩片起司可以解決的。

出久盯著眼前穿著中學制服的小勝開始碎碎念好懷念之類的,不明所以的折寺小勝被書呆子反常的行為激怒,露出以往對方最害怕的惡劣笑容靠近,以為這樣對方就會像平常一樣識相的滾開,誰曾想到這次書呆子完全不怕還笑得更開心。
「十幾年沒看到這個表情了,果然好猙獰啊雖然小勝現在也很常生氣到顏藝可是這種純粹惡意的笑臉已經看不到了,想想有點可惜其實看起來挺可愛的說......」
折寺小勝聽得懂他的語言卻搞不懂他到底想表達什麼,看著對方被他威嚇還笑得一臉陶醉,他突然感到一陣惡寒,示威的炸了一下今天特別奇怪特別噁心的書呆子就一溜煙地跑了。

爆豪老早就封鎖了綠谷出久的Line。
忘記是因為什麼理由了,大概在高一還中學的時候吧,後來就算和解了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就一直忘記解除封鎖了。
直到他們畢業後合租,某天爆豪想傳訊息請出久回家幫忙帶個醬油跟白菜找通訊錄才想到這一茬,給他解封之後還沒輸入什麼就接到緊急出動的電話,快速的解決隔幾條街的突發事件、爆豪回家就自己買了菜。
本以為從黑名單解放的綠谷出久訊息欄會躺到下次自己有什麼事情要找他才會被挖起來,結果當晚爆豪突然收到出久敲過來的訊息:

爆豪恍惚了一下突然發現自己站在遊樂園內,綠谷出久在他旁邊拿著可麗餅邀請他一起分吃,他正想大聲拒絕:『誰要吃沾到你的口水的東西!』
結果腦內突然傳來一陣電流,到嘴的話雖然還是拒絕但是變了味:「老子才不想跟你做這種情侶的行為!」語調跟話都多了一種欲拒還迎的意味,大腦也隨著電流閃出一句:紅著臉邀請我一起吃可麗餅的出久真可愛。
他頓了一下,隨即看著邊說:「小勝又害羞了。」邊把被啃了一大口上面還閃著晶瑩口水痕的可麗餅推到他嘴邊的出久,別說可愛了、爆豪此時內心只升起一股驚恐的感覺。
他想要後退、卻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最後還是湊上去咬了一口可麗餅。
咀嚼著、爆豪清晰感受到那綠谷出久沾在上面的、黏膩的口水隨著可麗餅在自己嘴內翻騰,嚥下的時候甚至能清晰地感受到那口參雜這口水的可麗餅在自己喉道爬行的感受──
...

【小勝ㄉ新裝備】
爆豪開始貼胸貼是因為某次訓練的時候,綠谷出久撞過來手按到他的胸。
因為這一下把兩個人都撞倒了、出久還矇著的時候手下意識的抓了兩下,把爆豪的奶子、喔不把爆豪的胸肌揉出感覺,於是爆豪的奶頭起反映了。
可偏偏綠谷出久還傻著問他:「?小勝你胸口有加了什麼裝備嗎?我怎麼按到一個硬硬的顆粒?」邊問手還揪了兩下。
「哼恩、」因為出久把爆豪的乳頭當成新的裝備,捏的時候沒有控制力道,愣是把爆豪捏出一聲呻吟。
爆豪回神後憤怒地往書呆子臉上按了個爆破:「去你媽的裝備!還不快給老子起開!」
被炸開的出久看著小勝快速的從地上竄起,丟下一句:「不陪你練了!蠢貨!」就頭也不回地向著更衣室走。
...

*小勝是真的貓 不是個性事故
(如果有小勝咪系列的腦洞會集中在這)
設定大概是if中成年的英雄deku撿到的一隻性格、習性跟外型(?)跟小勝很相近的貓咪,把牠養起來偷偷叫牠小勝。

出久跟小勝掉入一個非常狹窄的陷阱中,陷阱裡面的空間很小兩個人暂時不好掙脫,恰好出久的臉埋在爆豪的胸中,被胸肉緊緊地貼臉、快要窒息的他瘋狂地按爆豪的胸。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